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二手“宝马i8” 事故不止一次?
二手“宝马i8” 事故不止一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9 点击:

小王去年买了一辆宝马i8跑车,他说提车后开了一段时间感觉不合适,便打算卖掉,结果查出来这辆车有过两次事故,而当初卖家只告诉他有过一次事故。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1

买二手宝马i8转卖发现

车辆涉及一起28万的事故?

小王在温州做生意,他有三辆车,一辆迈凯伦跑车,一辆是保时捷卡宴,还有一辆是宝马i8。这辆宝马i8现在已经给二手车商了,他手里只有照片。当时的购车合同也在温州老家。小王介绍,宝马i8的新车价格要180多万,他买的是一辆二手车,花了87万块钱。

图片


小王:“买的时候他们就跟我说,有一次理赔15万元的记录,我同意了,当时他也给我看了,后来我就直接付了定金,办完按揭就直接过户,因为它的方向盘我开起来感觉不对劲,我开着不舒服,我就想把它卖了,换一台别的车。”


图片图片


小王联系了一家二手车商,他按照之前买车得到的信息告诉对方,说是这辆车在2019年10月份 ,发生过一次事故,定损价格是15万块钱,二手车商一查,这辆车不止这一次事故。 


图片


小王:“他帮我查出来,这辆车有两次理赔记录,有一次还是重大事故,理赔28万的,相当于整辆车的车头没了,是撞在一个护栏上,相当于整辆车都撞在护栏里面,没了。”


图片

图片


小王说,车子当初是一个叫阿兵的中介推荐的,阿兵发给他第三方平台查询记录,显示该车有一次2019年10月1号的事故记录;


图片


而现在他自己联系的二手车商也发来第三方平台的查询记录, 除了2019年10月1号这次记录外,在2019年6月1号还有一次事故记录,车损达到了28万元。2019年6月1号的这一次记录真的存在吗?小王联系了当时出险的太平洋保险 。


图片


太平洋保险热线工作人员:“我看到2019年的6月1号,在某地有出过事故,交强险赔了2000元,商业险赔了一个280700元。”


小王:“28万这一次,他说他自己也不知道,我说你卖车的车不查清楚,你卖给人家,就是你自己的失误,现在我按照市场价卖,我至少要亏15万元左右,我想让他们把这个补偿给我。”


图片

2

中介 阿兵表示事故只查到一次

“ALL IN车和远方”:我们也不知道有几次事故


小王说,车子是中介阿兵介绍的,但签合同和提车都是在杭州滨江这家ALL IN车和远方的二手车行里办理的。


杭州滨江ALL IN车和远方二手车行工作人员:“阿兵应该属于一个二手车中介(中间的中介,但他不是你们公司的?)对,(原)车主是我们公司的股东(车主是你们公司的股东,那车主有没有跟你们说这车到底有几次事故)车主我早上刚把他送机场去,他这会去云南了,挺不巧的。”


图片


中介 阿兵:“这辆车我们那时候通过查保险,只查到了一次,但是我们合同上也写了车子有事故,就是比市面上便宜(那车子的原车主是‘ALL IN’的股东吗)他不是股东,是他们朋友(那他有没有告诉过你,这辆车发生过几次事故呢)我跟你讲他只说了你自己看,车子前面有事故。”


图片


ALL IN车和远方二手车行工作人员表示,原车主现在在飞机上, 让记者留了电话,说是晚一点回复。后来,这名工作人员再次联系了记者, 说车子是从他们店里出去的,但小王的合同跟阿兵签的,钱也是直接转给阿兵的。


杭州滨江ALL IN车和远方二手车行工作人员:“相当于我们把车卖给了中介,中介转买给了他(小王),已经跟他说了这是事故车(那你们跟中介说有几次事故呢?)这个我们,我们,我具体几次我不清楚(那你没问你上面的人吗)这个他们也没有跟我细说,反正他当时,我们给阿兵的时候,就跟他说这是有事故的车,这个事故是阿兵那边自己查的(那你们卖车的时候不说明清楚吗?卖给阿兵)这个我就不清楚了(那谁清楚呢)如果说反正还有其它问题的话,到时候你让那个当事人,带着合同,周一的时候到我们这边来再说一下。”


图片


阿兵这边不愿意跟小王协商。小王考虑先跟二手车行协商,不行的话就走法律途径。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