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新车还未上牌便出现空调故障
新车还未上牌便出现空调故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0 点击:

买新车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但是刚提了一辆新车的邵先生却有点高兴不起来。他向《温州零距离》反映,他刚买的新车特斯拉特斯拉model Y还来不及上牌,空调系统便坏了,看着眼前的特斯拉新车,邵先生突然觉得不“香”了。



6月27日,邵先生以35万多元的价格在位于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特斯拉服务中心全款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y纯电动汽车,并在龙湾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提车。7月3日,这辆新车便出现了空调问题。


图片


车主  邵先生:是6月27日提的,大概开了三天吧,然后特斯拉的这个整个的空气压缩机就不好掉了,不好掉了然后他们这个后台有提示,然后我们就去做检测,检测的时候他们就说我们这个压缩机坏掉了要整个去更换,然后那更换的话,我们这个车买过来才三四天,还没开,牌照还没上,然后我们的手续跟发票全都是在那个4S店里面的,然后他们的方案是跟我们刚开始说是走“三包”,他们特斯拉说这个车子,只要开出它们这个店,出现如果不是刹车失灵,机动车发动机坏掉了,全部都是走“三包”的。


图片


《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八条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而邵先生认为自己的特斯拉汽车刚买几天,牌照都还没上,连发票行驶证等相关的资料都还在特斯拉服务中心,不应该以《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这样的“三包”法来处理,邵先生希望能换车或者退车。


车主  邵先生:这个车子它是有一个使用过程才使用“三包”嘛,然后没有这个使用过程就直接说坏掉了,车子开出我们特斯拉店就走“三包”的话,那我们是觉得这样子对我们这个消费者是非常非常不公平的。我现在想要他们给我把车子退掉,或者说是换车。


图片


那么邵先生的诉求能否得到满足?特斯拉服务中心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呢?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与邵先生一同来到龙湾特斯拉服务中心,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相关问题向上级部门汇报,并由专业人员回答相关问题。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我们跟客户沟通过之后的话是给他免费更换空调压缩机,他是空调压缩机出现了问题,那么我们也是给予了一个全部免费的更换,并且车辆在更换之后,我们会进行一个全面的检修。


解云表示,特斯拉服务中心除了对邵先生的车辆空调压缩机进行免费更换维修外,还将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客户车辆的正常使用,同时,考虑到该车辆使用不久便出现问题,在与客户进行初步沟通后,中心也将给出相应的补偿方案。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因为我们鉴于客户体验的角度,确实是给客户日常的使用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并且也考虑到他是新买的车,我们也是想跟客户尽量达成一个满意的方案,所以说我们也是给到他一个客户关怀的,提供的一个方案是跟这个客户所要求的,他要两年的延保,我们目前没有两年延保的产品,所以说我们将给他换成等值的这种保养以及玻璃贴膜的补偿方案。


记者从龙湾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根据现行的汽车“三包”规定,在车辆销售发票开出,车辆登记在消费者名下后,该车辆的相关质量问题处理便适用于汽车“三包”法规的相关规定。目前,相关补偿问题,邵先生还在与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进一步协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