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卖房变开房?男子偷偷给售楼女友送零食撞破“潜规则”
卖房变开房?男子偷偷给售楼女友送零食撞破“潜规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9 点击:

当越来越多的人茶余饭后都在谈论房子时 , 售楼小姐自然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售楼小姐究竟是怎样一个群体?炫目的光环背后 , 她们有着怎样的酸甜苦辣?

售楼小姐爆行业潜规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人之常情。穿着不菲的套装 , 化着精致的淡妆 , 签着大额合同 , 拿着高薪收入——这是很多人对售楼小姐的印象。

我的女友是某高级别墅的楼盘销售处的售楼小姐。尽管之前曾有传闻说这个行业里有潜规则,但我却不相信,可上周日我却亲眼了目睹了这令我感到耻辱的情景

上周日,因为我在家看了部浪漫的电影,所以就偷偷地买了女友爱吃的奶茶和水果去其单位接她下班(女友没有双休日)。

去了单位后,经她一位 " 好心 " 的女同事的提醒,我才知道女友和某客户去某星级酒店谈生意去了。

谈生意需要去酒店吗?当时,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在了我的心头。

后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该酒店里找到女友之后,才证实了某些有关潜规则之类的传闻的真实性 ……

但是,她并不承认自己如传闻中的那样,她与四成多的客户有关系(可她单位的男女同事都这么说我女友)!

昨天,女友向我解释说她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业绩和收入,希望我能理解并原谅她。

到底我该相信谁呢?我承认我是个废物,因为我年收入只有5万,仅仅是女友的十二分之一,但是我真的应该为了钱而 " 理解 " 女友的工作吗?女友会不会真的如传闻中说的那样与四成多的客户有关系呢?

小张 ( 业内人士 ) :因为做卖房子的确实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

绝大多数存在于一些高档楼盘的销售中,因为每卖掉一套房都会给他们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

而不少房产公司对销售人员也有考核,一定时间内不达标的话就会被扫地出门,在生活压力下,有些售楼小姐会选择牺牲色相。

那这样的 " 潜规则 " 再房产销售这个行业里真的存在吗?有业内人士说,这样的情况只是一些极个别的现象

也有很多的小姑娘就是卖着卖着,就成为了那个房子的主人,这种情况也有很多。

对于售楼的 " 潜规则 ", 业内人士小范说,她也是有所耳闻的。

因为做销售这一行业的,不管是卖房、卖车啊,还是卖其它任何的东西,可能都会遇到这种事情。

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跟这个行业没有关系,跟这个人有关系,想要做得长久的话,大家都不会选择饮鸩止渴的方式。

小范说有极少一部分客户会想办法约你出去吃饭或者玩,期间会提出一些非分的要求。

主持人:这位范小姐说的话我觉得相当的有道理,这个潜不 " 潜规则 " 我觉得要看个人,不是看行业,爱动歪脑筋的客户我相信哪个行业都有,就看您自个能不能够守住原则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