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女 > 【网红时代】静姝“美貌与智慧是可以并存的”
【网红时代】静姝“美貌与智慧是可以并存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9 点击:

  【编者按】发达的社交平台催热“网红”这新型职业,他们大多数身处草根,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有思想,敢于自我展示,凭借其强大的“吸金”和“吸睛”能力受到广大网民的追捧,在粉丝群中有着一定的号召力,甚至影响着一个时代。那么,“网红”到底有多神秘?近期,红网将陆续带来“网红时代”系列报道,带领粉丝走进平凡人的“不平凡”世界,探究网红成名前后的心路历程。

作为中南大学的一名高材生,有着高颜值、36F傲人身材的静姝一直羡煞旁人,被冠有校花美名。

  文/向婉

  网络经常会流传一些高颜值,头顶校花、学霸光环的网红,纵然能秒杀吃瓜群众一片,但各种羡慕嫉妒恨的背后却都是半信半疑。事实上,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网红确实存在。

  随着“网红”大热,一大批思想自由的高材生也投身其中,相比循规蹈矩、竞争力强的传统工作,这部分人更崇尚无拘无束、走红快、能实现自我价值、有着众多可能性的发展前景,静姝就是之一。

  作为中南大学的一名高材生,有着高颜值、36F傲人身材的静姝一直羡煞旁人,被冠有校花美名。攻读经济信息管理的她本被认为会从事相关专业类工作,却机缘巧合地当上一名高人气“网红”,且早早实现年薪百万的目标。

  “大三的时候,我陪一个学表演的朋友去试镜,结果自己被导演看上,才开始接触演艺,然后陆续就跟湖南广电多个平台有合作,还会拍摄一些微电影、小广告等。”静姝说,由于并非科班出身,混迹模特圈和演艺圈很难出众,走红更是虚无缥缈。坚持了一年以后,中途曾改行去过证券公司和传媒公司。

静姝在虎牙直播坐拥12万粉丝,还依旧保持增粉状态

  2016年初,各大直播平台为了抢夺流量,会高薪签约一些人气主播。也是在那段时间,静姝被朋友开的传媒公司邀约去当一名主播。“本来是以帮忙的想法去的,结果还不错。”

  进入朋友的公司,静姝多少受到一些优待,得到重点培养,被分配一些推广资源。于是,在虎牙一炮而红,也从此迈入百万收入主播行列。

  “不过好景不长。”静姝说,直播游客门槛低,流动性很大,群体不固定,很难培养忠实粉,所以主播火的快,但过气也快。随着直播平台泛滥,直播内容同质化,自己的直播间也遇到瓶颈期,一度粉丝流失很快。为了自救,只有不断完善、提升自己,让自己直播的内容更丰富,加强与粉丝之间的互动,甚至转化黑粉。“我是我们公司第一批主播,很多人都是来了又走了,很难坚持。”

曾经也拍过一些微电影、小广告

  如今,静姝在虎牙直播坐拥12万粉丝,还依旧保持增粉状态。静姝认为,直播平台泛滥,游客土豪都不刷钱了,新鲜感过了,基于种种因素,直播平台正在走“下坡路”,不少主播正在寻找转换粉丝的契机。

  “我们红人馆现在用综艺节目的形式与商家推广相结合。”作为美咖红人馆的联合创始人,静姝和自己的小伙伴正谋划着直播转型,推出网红综艺节目。“目前还没有别的公司做过,我们也是找了专门团队合作,打造网红新模式。”

性感的静姝

  【闺中密语】

  问:作为高材生,别人会好奇你为什么选择当“网红”吗?

  静姝:会,一般第一印象,别人只会觉得我长得漂亮,但通过沟通交流之后,发现学历也这么高,会感叹我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人。(哈哈,自恋了!)

  问:期间被赞赏得多还是被质疑得多?

  静姝:一路走来,除了自己遇到的荆棘、质疑和伤害,感觉还是很充实、很富有,一切都是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我也不后悔自己走过的路,可能跟自己性格有关,喜欢安逸、简单,不喜欢拘束、复杂。一生能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成职业,是何等幸福的事。其实,有黑粉也有铁粉,经历这么多,我学会了如何把黑粉变成铁粉,我不怕黑粉,黑粉也是粉。

  问:你一般直播什么内容?

  静姝:娱乐直播,会唱歌、跳舞、讲笑话、互动玩游戏、讲讲新闻、还有两性知识。

  问:那么你是如何自救,亦或是如何转型?

  静姝:刚开始接触直播是一个懵懂的状态。很火的时候,自身才艺不够、口才也不佳,留不住看你的游客,红极一时之后,粉丝慢慢流失,那段时间处于低靡,落差太大,整个人状态都Low了,后来不断调整自己,找准定位、改变直播方式、提升才艺、锻炼口才。别人能做好,我也一定可以,现在跟粉丝们就像朋友一样,打成一片,平时不直播,他们都会私信催我直播。

TAGS:美女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