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女 > 秋日里的随拍
秋日里的随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8-28 点击:

 


     最近刚刚更新了个性签名:专注于光影!希望自己无论做什么都能更加专注,更加坚持自我。我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但是在忙碌而又单调的工作中往往最终动摇了自己的立场,完成的东西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其实生活中的点滴充满了乐趣,值得我们停留下来,为今天早上的阳光而驻足,为一个巧合的瞬间而记录,所以我不会停下来用照片去讲述我的生活,自己用新去捕捉瞬间的美,如今这已经成为了习惯。
     近来出行很多,鼓鼓囊囊的行李箱和公文包放不下心爱的单反相机的,疲惫之余一直在关注于怎么使用DC机拍出质量优秀的照片。市场上优秀的DC机产品着实不少,性能不俗并且外观美艳,这使得原本就轻便的机器对于用惯了单反的人来说,暗光下的手持拍摄显得轻而易举。每每遇到美妙的瞬间便会让我有把它抓住的拍摄激情,对着夕阳、对着花朵、湖泊,我一下又一下的按动着快门。

这篇博客里面的照片都是使用佳能S95拍摄的!
 

 

 

 

 

 

 

 

 

 

 

 

  十一的长假对我来说基本难得有清闲下来的日子,夏日结束,气温已经下降到10度左右了,感慨今年留给自己的时间依旧是这么少。参加完好友的婚礼,途径雍和宫附近的五道营胡同,天色已经不早,没想这里已经开发成为了酒吧、书店等有趣的东西很多的地方,类似南锣鼓巷。于是找了一间最大的咖啡厅,坐了下来点了2杯热茶,原本打算休息一下,看到眼前优雅的环境难免捡起老本行掏出了我的DC机,借着咖啡厅里面昏暗的灯光,拍了一些有趣的人像照片。

 

 

 

 

我喜欢拍人像,人是画面中的主体,一举一动可以美轮美奂,也可以让画面之中带着故事带着意味,让看到照片的人一起去回味摄影师拍摄时候的想法和感受。这一天,没有昨日的寒冷,而且大地上洒满了阳光,出门购物之余,脖子上习惯性的挂上了小巧的S95。现在的商户越来越用心,购物广场做的像一个欧式小镇,DC机的快门被我一次次的摁下,借助明媚的阳光,照片每一张都很亮丽,色彩鲜艳。在这里很多手拿单反相机的人貌似专业的拍摄着照片,而我看了下液晶屏,发现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拍摄到了很多满意的照片,只有专业设备才能拍出好照片?这点我并不认同

 

 

TAGS:美女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