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女 > 体育模特程小烦
体育模特程小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8-28 点击:

  新浪娱乐讯网络人气美少女、爆乳公主、宅男女神、素有“内地版瑶瑶”之称的中国体育模特大赛优秀选手程小烦,近日有消息传出她有望代言某品牌内衣,据说酬劳如果谈成大概是5位数两年。
  这位具有可爱美貌的酥胸美女,身高169CM,三围:87、65、87,同时也具备一双Ju乳,可谓是完美极致!她现在正在试图进军娱乐圈,一出道便在网络上迅速串红,如今已拥有大批粉丝。

 

正妹程小烦爆乳

程小烦生活照曝光

程小烦可爱



程小烦美胸


TAGS:美女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