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女 > “越南奶茶妹”自评走红中国网络
“越南奶茶妹”自评走红中国网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2-30 点击:

据新华国际了解,越南大学生武芳英(Vu PhuongAnh)因外其表清纯靓丽,近日走红中国网络,被称为“越南奶茶妹”。对此,武芳英说,人们喜欢她“奶茶妹”的形象让她很开心,在感谢大家“厚爱”的同时,她“更想通过展示其与众不同的方面来肯定自己”。  

武芳英出生于1995年,她15岁时随父母从越南河内移居到泰国,目前就读于泰国易三仓大学的经济管理专业。日前,她的一张手拿奶茶的照片被网友疯传,因此有“越南奶茶妹”之称,网评其“颜值爆表似Angelababy”。

虽然武芳英还是一名大学生,但凭借清纯靓丽的外表,她在泰国当地已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和广告明星,曾接拍了不少大品牌汽车、家电和快餐类的广告。

在武芳英走红中国网络之前,她在越南国内已成为受到90后年轻人高度关注的“热点人物”。

武芳英近来多次应邀回到越南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拍摄,去年还在越南电影《17岁的夏日》中扮演角色,与越南当红偶像男星Be Tran合作了一把。最近,她又在越南电影《十二星座之热恋出路》中扮演重要角色,在越南影视界的人气直线上升,“粉丝”众多。

越南一些媒体日前报道了武芳英在中国诸多网络媒体走红的消息,称武芳英的“奶茶妹”形象获得网民“高度关注”。

据越南媒体的报道,在得知自己被称为“越南奶茶妹”而走红中国网络后,武芳英表示,“奶茶妹”是个很亲切的称呼,能得到大家的“厚爱”让她很开心,“但生活中每个人都想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不想总是被贴上别人的标签,我也不例外”。她说,希望将来能够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昵称,“或者就记住我叫武芳英吧”。

虽然武芳英成了“网络红人”,但她表示,目前首先还是要认真地完成学业,以后如有机会在演艺界或其他方面继续发展,自己也会认真对待的。

TAGS:美女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