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女 >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01 点击:

近日一名广东深圳女子被网友封为“天山童姥”爆红网络,这名微博户名“十早z”、豆瓣ID名“十早”的广东深圳女子,让她爆红网络的原因是个人资料出生年月填的是1979年,如今已有38岁,然后她的照片看起来犹如16岁一般。  

年前“十早z”在微博上说“过了年就36了,So sad,希望我以后都像35岁一样青春永驻吧。”看到她照片的网友都被惊呆,称素颜、娃娃脸、腰围57公分(约22吋)、全身皮肤白泡水嫩,这明明就是少女嘛!

这样白皙的皮肤,哪里像30多的,分明就是18的少女嘛。

原因是有网友发现她的个人资料一栏填写于1979年出生,也就是说今年已经35岁了,但却长着一张十几岁青春少女的面孔。

清纯的相貌加上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完胜各路“童颜美女”。

有网友封她为“天山童姥”、“豆瓣女神”,也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表示其有炒作嫌疑。

“天山童姥”十早青春美照。

身材保养得超级好

一身学生装打扮

TAGS:美女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