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女 > 北电中戏上戏妹纸军训颜值爆表!不过还得大红唇、美瞳、美颜相机加持
北电中戏上戏妹纸军训颜值爆表!不过还得大红唇、美瞳、美颜相机加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3 点击:

明星走红不容易,有的明星出道甚至比较艰辛,氮素也有例外。因关晓彤、张雪迎的明星效应,她们的北电、中戏童鞋们也博得了很大的关注,不仅开学的时候大火了一把,军训晒出的美照也在网上疯传,完全刷新了出道新姿势。

在关晓彤的一众同学中,身边最近的人,也就是她的室友关注度无疑是最大的。早前在入学时,整一宿舍的人就集体刷屏,各种资料也被吃瓜群众扒的很彻底。

从左依次盛惠子、丁博——

黄婧仪、任雨萌——

据吃瓜群众反映,还有一个室友叫柯俊伊,但妹子现在还没曝光太多蛛丝马迹,先看看证件照吧。

昨天(9月12日),北电新生迎来军训,这群以后要混迹娱乐圈的高颜值菇凉,军训画风很不一样,照样美美哒。

先看穿上迷彩服的关晓彤,满满的都是青春气息,套用粉丝一句评价:美飞了。

还有侧颜杀——

另一侧——

修图卖萌款——

关晓彤的室友丁博晒出了合影,关晓彤出镜俏皮的嘟嘴比了个V。不过北电一向美女如云,关晓彤同学们穿上迷彩服,也个个肤白貌美,唇红齿白,有人说关晓彤旁边坐着的那个妹子像迪丽热巴,乃们觉得呢?

丁博妹子画眉毛的功力你给好评不?

检举这张P的有点过了啊,小黑痣木有啦,同时也记得给旁边的女孩纸P一下啦。

这张后面的妹子脸有点糊,不过一眼望去,都是水灵灵的大眼睛。

把迷彩服穿成芭比娃娃的画风,这照骗功力腻害了!

除了军训照,今天网上还曝光了一组关晓彤室友日常生活照,照片中妹子们素颜出镜,表情鬼马。

少女自拍玩不够的卖萌可爱——

遗憾的是关晓彤并没有入镜,不过这能从侧面反映出网友对关晓彤室友的关注。

插播一下郭俊辰,对,就是《太子妃升职记》里面的杨严。他今年也进入北电表演系,小鲜肉穿军装挺好看,笑起来很开熏。

不过,立刻一脸的生无可恋,呆萌呆萌的——

这表情换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自己炮制表情包。

说完了北电穿迷彩服的靓女俊男们,咱们再来说说中戏,毕竟这两个学校美女帅哥势均力敌。不过9月10日,中戏的军训已经结束了。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完军训的张雪迎,居然没有变黑,还是和以前一样肤色白白。

就算是照骗也蛮会凹的,水润透亮。

她和同学们经历军训,没见暴晒也未见脱妆,真是厉害了厉害了!

左边的大红唇很抢镜——

再来围观下上海戏剧学院。

据说上戏今年军训惊现“小赵薇”,就是下图中那个闭一只眼的俏皮妹子。

这位“小赵薇”带火了上戏军训,好厉害,下图是前天下午(9月11日)的热搜榜。

因为这张剪刀手的图,网友把妹子称为“小赵薇”,乃们觉得像吗?

妹子颜值在线笑起来挺好看的,小酒窝甜甜的——

写真风格比较日系,据说在高中时期就是公认的校花了,现在进入到了上戏的表演系,也算是半只脚进了娱乐圈了。

不过这妹子也很爱P图,还被吃瓜群众吐槽P图只给自己P,你们感受下——

眼尖的你瞅瞅,是不是左腿和右腿粗细不一样?

港真,在中戏我们看到了军训大红唇,那么上戏就是一水儿的麻花辫,妹子们为了美美哒也蛮拼的,化妆+编辫子这一套程序下来得多早起床啊?

眉毛、眼线、唇彩、底妆样样不能少——

还有戴美瞳——

不过,有舞蹈功底的妹子,轻轻松松就能来一个高抬腿。

姿态婀娜,清纯不做作不在话下——

言归正传,第一次看到军训服真的阔以穿得这么美,不过她们平常就很美啦,只是没有被迷彩服拉低颜值而已,可以,这很北电、中戏、上戏!

这些妹子能考入北电、中戏、上戏,都是美貌与才艺并存,起点也不低,刚开学就获得了这么大的曝光度与关注度,成为明星指日可待。

上戏的大合照,妹子们个个大长腿——

中戏军训结束后的大合照,左边那两个用左手敬礼的萌萌哒小伙子,泥萌红了之后会被扒出来吧——

坐等北电军训后的大合照......

TAGS:美女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