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西北政法一夜爆火!就因为这个会撩人的老饭堂!
西北政法一夜爆火!就因为这个会撩人的老饭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0 点击:

你对大学食堂是个啥印象?嘈杂,大锅饭......最近,西北政法大学的食堂在微博上火了,不是因为饭菜,而是因为动人的情诗:

就是因为这些撩人的情诗,西北政法大学的食堂一夜之间就成了“网红”,但大学食堂和情诗,怎么扯到一起呢?

据了解,这个创意,其实出自一个93年的食堂负责人。食堂负责人:“作为一个年轻人,餐厅不止是一个大锅饭的地方,更多有一种休闲娱乐的感觉,应该跟学生有更多的互动,比如情诗,多了一些温馨。“

通过朋友,他将这些情诗在各地搜罗起来,总共有十八首,贴在食堂,最近火遍了微博,有人还专门慕名来食堂参观。

食堂负责人:“我没有想到,很小的想法,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感觉。”这个年轻人,准备把食堂打造成学生交流休闲的一个地方。

学生:“我觉得有改变,还是更好的改变,作为政法的学生还是很开心的。”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