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做茄子不用火不用锅,竟然好吃到流口水!
做茄子不用火不用锅,竟然好吃到流口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4 点击:

茄子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

多吃茄子不仅有益健康

还有降血压的功效

炒茄子吃腻了?

来学学更多美味的茄子做法吧!

音符

蒜蓉烤茄子

不用火不用锅

就能吃到超级美味的蒜蓉茄子

 材料:茄子、大蒜、辣椒、食盐、食用油、生姜、鸡精、白糖、生抽

副本

步骤一:将茄子洗净以后,用刀切成两半,将一半茄子背面划开,划成格子状以后放入烤箱200度烤八分钟左右,或是放在微波炉中烤6分钟取出。

步骤二:把大蒜切碎,小葱头切丁,辣椒切碎,准备一个碗三汤勺生抽,老抽酱油2汤勺,搅拌均匀后在锅中炒熟备用。

副本

步骤三:把拷过的茄子取出在切缝中填入准备好的蒜蓉材料。

副本

步骤四:把做好的茄子用锡箔纸包起来,或是放在烤盘上,微波炉中再烤六分钟就莪能取出食用了!

烤茄饼

香甜可口的味道

柔软细腻的口感

烤茄饼都能满足你

 材料:食盐、茄子、番茄酱、胡椒、食用油、芝士

副本

步骤一:将茄子洗净以后切片备用。

副本

步骤二:在烤盘上铺好茄子片,在茄子片上刷上食用油,撒上食盐。

副本

步骤三:将芝士放入碗中,加适量胡椒调味,然后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将酱料铺在茄子上,微波炉中烤十二分钟左右,就能吃到啦!

副本

 美 味 茄 夹 

茄夹是大伙都爱吃的菜品

其实在家也能做出来

比买的还好吃

 材料:茄子、面粉、鸡蛋、芝麻、面包糠、食盐

步骤一:将茄子洗净切片,然后在碗中打入鸡蛋加入食盐搅拌,把切片放入鸡蛋液中浸泡。

副本

副本

步骤二:将裹过蛋液的茄子片取出现在面粉中裹一次,再过上芝麻和面包糠,家里没有面包糠也没关系哦。

副本

步骤三:把做好的茄夹放在油锅中炸熟,炸至金黄,出锅食用。

副本

 炸 茄 丁 

小饿小困嘴馋了

家里找根茄子

做个美味小食吧

副本

材料:茄子、鸡蛋、食用盐、食用油、面粉、面包糠

副本

步骤一:将茄子洗净后切成小块,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食盐搅拌均匀备用。

副本

步骤二:把茄丁放入但也中浸泡,然后裹上面粉,最后裹上面包糠。

副本

步骤三:在油锅中炸熟即可,注意:鸡蛋中的食盐不要放太少,以免茄子味道太淡哦!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