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上海将推“共享早餐”!大富贵生煎血汤、沈大成馄饨糕点 在一个地方都能吃到!
上海将推“共享早餐”!大富贵生煎血汤、沈大成馄饨糕点 在一个地方都能吃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9 点击:

魔都的吃货宝宝们有福了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将能享用到美味的共享早餐!

我们已经有了数不清的共享单车

还有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洗衣机……

这次的共享早餐,又要怎么玩?

昨天(8日)下午,上海召开市早餐工程产业联盟企业资源共享工作会议,市商务委表示,今年本市将重点推进早餐工程企业有效利用存量资源、释放现有产能,完善早餐供应体系。

这意味着,市民有望在附近的早餐网点购买到来自不同企业的豆浆、油条、包子、馒头、糕团等早餐工程产品,早餐的选择更为丰富。

会上,清美、巴比馒头、大富贵、光明乳业、老盛昌、鸿瑞兴、沈大成、吉祥馄饨等早餐工程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老盛昌里吃到清美的油条大饼,

去巴比馒头买一盒光明牛奶,

在大富贵里看到沈大成的糕点……

将不再是梦想!

今后,我们能品尝到哪些美味的“共享早餐”呢?一起来看看吧~

大富贵

TA家的美味早餐主要有

大小馄饨

净素菜包

排骨年糕

双档血汤粥

特色生煎

锅贴

小笼

鸿瑞兴

TA家的美味早餐主要有

开洋葱油面

招牌焖肉面

招牌焖蹄面

等特色面食

…………

沈大成

TA家的美味早餐主要有

各色馄饨

以及条头糕

太白松仁糕

等各色糕点

…………

看了这些美图,有没有觉得魔都“共享早餐”的颜值登峰造极?!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下一步,上海将在推进早餐示范门店建设的同时,着力开展早餐资源共享示范门店建设试点,推出一批践行资源共享的放心早餐工程示范门店。

好了,已经饿了一夜的小新决定去吃点早餐压压惊,你呢?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