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食在广州饕餮盛宴 美食大会齐聚琶洲
食在广州饕餮盛宴 美食大会齐聚琶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4 点击:

  人们常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今天在广州琶洲上演了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现场都有哪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呢?

  今天上午2017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在琶洲馆开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展览。薛阿姨酷爱美食,尤其爱吃海鲜,一家提供烤生蚝试吃的展位瞬间吸引了她,她说这次逛展会收获很大。

  水产展位的负责人告诉我们,很多老广对海鲜情有独钟,现代物流的快速发展使得他们能够将诸如新西兰冰虾等在内的全世界最美味的海鲜,及时带给咱们街坊。而此次参展也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商机。

  此次展览的国际展团也是各施绝招,泰国展位的咖喱香味一大早就弥漫了整个展馆。今年48岁的泰国大厨庞师来中国已经28年了,一直致力于泰国美食的传播,他告诉记者这次展会他们带来了独具泰国特色的纯味咖喱膏。

  庞大厨还现场向我们记者透露了一个制作咖喱的小妙招。

  庞大厨告诉我们,我们平时在制作像这样的咖喱的时候,除了可以添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蔬菜和肉类之外,还可以加一些这样的椰浆,这样我们制作出来的咖喱会既美味又健康。

手机前的你

是不是隔着屏幕

都闻到香味了呢?

赶紧带上你的家人

和朋友一起去开启

一场美味之旅吧!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