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中国夜市全攻略(长沙篇)“探秘湘风小吃源头(臭豆腐)”
中国夜市全攻略(长沙篇)“探秘湘风小吃源头(臭豆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0 点击:

臭豆腐在长沙叫“臭干子”,看着黑,闻着臭,对于长沙人来说,黝黑发亮的臭豆腐,配上辣椒、葱花,再沾上鲜香的卤水,吃起来却滚烫火辣,咸香四溢。 

专门制作臭豆腐的沈伯伯,从祖上一直做臭豆腐,在当地可以说是远近闻名。

沈老伯告诉我们,臭豆腐源自北京,从湖南湘阴传入长沙,至今有百余年的历史,被誉为“湘风小吃的源头”。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