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浙江舟山妹子PK衢州丽水 小章鱼月饼你爱吃么?
浙江舟山妹子PK衢州丽水 小章鱼月饼你爱吃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6 点击:

听说这几天有位美丽的舟山妹子为了维护“舟山妹子人美又实惠”的荣誉,大战衢州和丽水的姑娘,比赛做“特色”月饼。 说起来咱舟山人,这“特色”当然是海鲜啦。小章鱼,PK衢州鸭掌和丽水的知了。 经过了几天评选,居然是杀得难分难解。

老师教月饼的做法

小姐姐们学得很认真

三位小姐姐展示各自的

黑暗料理月饼

 

开朗爱笑的舟山美少女夏艺

同时也是位美食主持

今天要做的竟然是

章|鱼|月|饼

  

跟着老师学起做月饼来 

也是像模像样的

这次的网络直播黑暗料理PK活动上,来自除了舟山还有两位来自丽水和衢州的妹子同台竞技,你们是支持哪个地方妹子呢?

 想要过实惠的日子,其实也很简单。9月18日开始到9月24日,京东超市百城行来到舟山。只要是超市能买到就能在这里找到。

舟山人在京东超市下单,统统能享受优惠。什么199-100,再叠加新用户99-50优惠券,还有部分商品直接打折。

 

只要打开京东APP或网站,选择京东超市。各类生鲜食材,油盐酱醋,美发护肤用品等等。只要是超市买得到的类别,在这都能找到。等等,月饼还有更多优惠。太实在了。中秋好礼有着落了。

更关键的是,告别沉重的购物篮,告别累赘的推推车,连超市的停车费都不用付。只要手指点一点,货物就能送到家。

舟山的小伙伴么,我家有月饼有醋,中秋节有人一起吃螃蟹么?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