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武汉乡村美食行“江夏锦尚花煎饼”
武汉乡村美食行“江夏锦尚花煎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1 点击:

在江夏乡村休闲美食擂台赛上获得金奖的一道美食——江夏特色美食:时蔬鸡蛋煎饼。

这道时蔬鸡蛋煎饼又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首先它是一道意境菜。它是大煎饼叠小煎饼,一层一层叠起来的,寓意着步步高升。这道主食能为我们的早上迎来一个好彩头。 

这道时蔬鸡蛋煎饼主要的原料是面粉,还有白菜。

这个白菜是江夏基地里自己种植出来的白菜,在市区里是买不到的。这个上海青白菜,比外面一般买的要大,要轻,要绿。

仔细观察一下,它上面还有一两个虫眼,说明这个上海青没有打过药,是采用农家鸡粪种植而成,纯天然的。 在使用的时候先把外面的一层全部剥掉,用里面嫩的、绿的、好的部分。 

在制作的时候,为了保持上海青的嫩、绿、脆,需要用温和的火候,慢慢地烹熟,然后再用大火收,保证它的外酥内嫩,营养不容易丢失。

这道时蔬鸡蛋煎饼色泽金黄、摆盘吉祥、外焦里嫩,嚼起来有嘎嘣脆的感觉。

这家店的名字叫做锦尚花酒店,您只需要来到江夏的金口镇之后找到金港小区的一楼就是了。它的人均消费是70块钱。

咨询电话:85511111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