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合肥工业大学食堂首推“妈妈的味道”
合肥工业大学食堂首推“妈妈的味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30 点击:

妈妈的味道

这两天,合肥工业大学的一名学生在网上发了一段简短的文字,称该校的第二食堂为了让学生们在学校能够品尝到妈妈的味道,可以通过留言板,直接向大厨点菜。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的羡慕嫉妒啊!为了一探究竟,我们公共频道记者特地来到了这个食堂,一起去看看。

01

高校食堂首推“妈妈的味道” 

东北锅包肉,砀山地锅鸡,基围虾,这是饭馆点餐吗?不,这是合肥工业大学翡翠路校区的第二食堂,学子们给大厨留言,想要吃到的菜。看了这块留言板,很多学生都在琢磨,到底点个啥菜呢?

李文琦是合肥工业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老家在浙江嘉兴。29号中午,李文琦在第二食堂的这块留言板前,思考一会,写下了自己想点的菜。

在留言板上,学生留过言之后,食堂工作人员还会及时在下面进行回复。可以做的菜,会标出菜时间。没法做的,食堂会表示抱歉。点菜之后,已经吃过的同学,还不忘回来留言,感谢食堂的叔叔阿姨。让人觉得非常温馨。

“妈妈的味道”活动即将升级 

02

合肥工业大学翡翠路校区内有7个食堂,只有第二食堂内推出了给大厨留言的活动。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让在外求学的学子们,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吃到喜欢吃的家乡菜。

点菜的价格,与平时学生们打菜的价格是一样的。有的菜,比如糖醋排骨,地锅鸡,大厨们估计感兴趣的学生多,就多做一点。有的菜,比如咸的西红柿炒蛋,感兴趣的学生少,就少做一点,灵活掌握。由于学校的食材都是统一采购,有的菜品实在没法做,食堂也会给出解释。

 看到这个留言板这么受欢迎,食堂的工作人员非常意外。他们也在考虑把活动进一步升级,计划着手建一个群,群内就可以直接@大厨,更加方便。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