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饿货”慎点!一天尝上百道菜是什么体验?而且道道都那么诱人
“饿货”慎点!一天尝上百道菜是什么体验?而且道道都那么诱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2 点击:

浙江美食届的饕餮盛宴,

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

100多位农家菜大厨,

为我们献上了

他们的拿手菜,特色菜。

浙江省农办主办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浙江民生996

钱江都市频道

联合承办

浙江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11月1日

全省33支农家乐美食代表队

100多位农家菜大厨

齐聚杭州,大展厨艺

四年来全省最大规模的农家菜大赛

专为爱吃、爱分享、爱生活的你

倾力呈现

昨天上午8点30分,帮忙记者走进展厅时,一股股香味已经扑鼻而来,不过,比香味更吸引人的,是一桌桌装盘精美的可口佳肴。桐江养生鱼宴、建德寿昌肉圆、开化青蛳、龙门白腊肉……各地方特色菜品丰富多样。评委们说,第一道菜上午6点就上来了,到现在他们已经试了一百多道菜了。

浙江省人大副主任袁荣祥,浙江省副省长孙景淼,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浙江省委副秘书长、浙江省农办主任章文彪,以及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林业厅,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供销社,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等有关领导莅临大赛现场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今天上午成绩终于公布了

金勺

浦江县农家乐行业协会的蒋国成、

南浔善琏含山好日子的杨飞飞、

绍兴市柯桥区镜湖花园的黄俦啸、

建德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协会洪澄、

磐安县源头谷休闲山庄的陈士吕

获得农家菜金勺大厨的称号。

团体

衢州、金华、丽水分别获得

本次大赛“团体奖”的前三名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