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肯德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教你吃虾
肯德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教你吃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30 点击:

中西跨界玩转味蕾,网红食材又爆新吃法

肯德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教你吃虾

吮指留味的小龙虾,每一口都有满满幸福感,让食客流连。不过除了爆炒,油焖外,还有怎样全新的做法呢?让肯德基教你不一样的吃虾新方式。这个全新系列拥有两大“网红”—吮指十三鲜小龙虾烤鸡堡和吮指十三鲜小龙虾鸡肉卷,看它们轻松玩转中式网红小龙虾+经典十三种香辛料口味+创意西式的跨界做法,带领中国消费者徜徉于令人心动的味觉享受,掀起K记吃小龙虾的冬季新潮流!

网红龙虾的正确吃法?Q弹鲜香一秒征服你

当快餐巨头肯德基遇见国民网红小龙虾,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原来肯德基打破小龙虾传统吃法,为国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将甄选十三种香辛料融入浓香虾肉,与汉堡,鸡肉卷“激情”碰撞出奇妙口感。更有爽脆青椒笋丝携手多汁鸡腿肉/脆嫩鸡柳条,共同打造味觉盛宴,成就“网红”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

背靠对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有着深入了解的研发人员,因此一出手就能get直击心灵的美好味觉:Q弹小龙虾,在唇齿间尽显劲道口感;经典十三种香辛料,入口鲜香芬芳四溢,引爆味蕾;紧实虾肉遇上鲜嫩烤鸡腿肉,双重肉感,双重满足;爽口青椒笋丝与娇嫩鸡柳条,配料丰富加倍美味,最终贡献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直指年度网红桂冠!

媒体大V抢先“遇见”新晋网红,美妙口感欲罢不能

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系列除了一如既往继承肯德基的创新基因, 网红宝座当仁不让.

在全国火热开展的试吃会,集结各路媒体人士、网络大V和美食达人,大家纷纷迫不及待抢先试吃。在长沙金星中路肯德基,肯德基邀请美食达人、美女主播们们到场品尝,体验后,评测员都为产品疯狂打call。美女主播荔枝兴奋说道:“龙虾肉Q弹十足,口味也是麻辣鲜香,鸡排多汁,面包松软,我要给他打十分满分!”美食达人王一辰则是对这款产品连连称赞:“这个龙虾汉堡也太有湖南风味了吧!”而从云南大理远道而来的美食主播倩倩则深情地说道“吃这个汉堡的第一口,就有一种和湖南人谈恋爱的感觉,就是那种温柔又霸道的口感。”

征服全场的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系列,同样也在市场上收获大批粉丝,微博网友“补钙少女胡一发”说“为吮指十三鲜小龙虾汉堡包打call,超级好吃!!!”微博美食博主“天妇罗荞麦面”说:“新出的小龙虾堡非常好吃,小龙虾的分量放了贼多贼多,放的奥尔良鸡肉也是我的挚爱,吃完幸福满满,小龙虾还不用剥壳爽到炸裂。”……网友们在各个社交平台上的火热讨论,居高不下的话题度,也明确预示着这个系列的网红属性。

对中西餐创意跨界早已驾轻就熟的肯德基,轻松便能打造新一代网红产品。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们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了解,以及自身不断创新的性格。这次自带网红体质的吮指十三鲜小龙虾堡卷系列,自2017年12月29日上市起,每日9:30-23:00限量销售,售完即止。无论是全新的味觉享受,或是传统食材的“大变身”,都牢牢抓住人们的心。可以看出,肯德基全新的网红产品,已经引爆这个冬天,带来舌尖上的温暖。

附相关图片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