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CCTV每日农经“谁能抵得住煎牛排的诱惑?”
CCTV每日农经“谁能抵得住煎牛排的诱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8 点击:

雪花牛肉脂肪与瘦肉均匀相间,犹雪花状,又似大理石纹理,凭借细嫩的肉质和低胆固醇备受消费者青睐。

想要煎出一块恰到好处的铁板牛排,火候非常重要,一定是在260摄氏度的温度的铁板上,静待油脂的分泌。

先用高火催生出牛肉的焦香味。

切开之后再煎四面,用低火产生嫩度。

烹饪是一门功夫,铁板雪花靠的是眼疾手快,贴,翻,挑,烤,尽在这40秒。

将矿物盐和胡椒粉按照比例搭配在一起,蘸着入口即化的牛肉吃,口感极佳,一试难忘!

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补益佳品。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