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CCTV每日农经“至味人间 如此鲜香 叫人怎能不爱它?”
CCTV每日农经“至味人间 如此鲜香 叫人怎能不爱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2 点击:

准备工作:将大葱切成斜段,大蒜拍扁,姜切末,干辣椒切段。将盐田虾剪去须子和爪子,用剪刀从虾的头部往后背处剪开,一直剪到虾尾处,把虾线挑出来,煎好后洗干净控水。

步骤:

锅烧热倒入菜籽油,油八成热时把虾倒入锅中煸炒,炒到虾变成红色。

将所有香料倒入锅中翻炒出香味,沿着锅边倒入料酒去腥倒入生抽调味倒入红烧酱油上色。一点儿就可以了,不要太多,否则虾变黑色了。

锅烧热倒入菜籽油,油八成热时把虾倒入锅中煸炒,炒到虾变成红色。

放入白糖增鲜加入盐调味放入白胡椒粉去腥,然后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水,开大火,盖上锅盖焖煮两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水,开大火,盖上锅盖焖煮两分钟左右。

把虾挑出来摆盘,锅里的汤汁过滤出香料不要,剩下的汤汁淋在虾上即可,撒入小葱花即可。一道色泽诱人,营养美味的油焖大虾就做好了。

盐田虾的虾体鲜亮红润,虾肉紧实,口感弹滑,鲜而不咸!

口感好,肉紧实且比较劲道,当你咬它的时候会有脆脆的感觉,越嚼越鲜,吃到最后有很明显的一丝丝的甜味,总之吃起来非常鲜美,鲜甜。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