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品味中国】第43集“是什么包子 能在菏泽众多面食中脱颖而出?”
【品味中国】第43集“是什么包子 能在菏泽众多面食中脱颖而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3 点击:

      菏泽主产小麦,人们将其磨成面粉,蒸、煮、烤、炸,做出各种各样的面食,如水煎包、面泡、五香烧饼、糖糕和签子馍馍等。而水煎包,因其外酥里鲜,口感甚佳,一度被认为是面食行业的头领。在菏泽传统的庙会上,卖水煎包的摊子要摆在戏台对面的位置,称为顶台的买卖,具有很高的地位。赶庙会时,水煎包的棚子不先搭起来,别的面食摊根本不敢支摊。

      正宗的王家水煎包,对于包子的馅儿和皮都有很大的讲究。用黄牛肉做馅儿,沿用着祖辈流传下来的调馅儿最佳配比方法,全程手工制作完成。水煎包曾经是菏泽农村走亲访友、孝敬老人的礼品,现在已成为大众最普通的吃食。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