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安徽六安五牌里这家烧饼谁吃过?一年卖70000个 老夫妻凌晨三点揣面
安徽六安五牌里这家烧饼谁吃过?一年卖70000个 老夫妻凌晨三点揣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1 点击:

6月8日,安徽六安市五牌里小吃街路口,顾客在购买“老字号”的烧饼,2元钱一个。

今年57岁的付女士,用传统技艺烤制烧饼谋生已经有37年了。她的烧饼很受顾客喜爱,每天销售200个,算起来,一年卖出70000个。

她每天凌晨三点起床揣面,这样现发现揣的面做出来的烧饼才能保证既松软又有嚼劲。

很多顾客是伴着香甜可口的烧饼长大的,烧饼的价格从一开始的0.1元到现在的2元一个,上涨了20倍,但味道始终如一,令人怀念。

几十年风里雨里,她一只围在烤炉旁打烧饼。

她的老公过去是做瓦工的,年纪大了以后也和她一起打烧饼,夫妻两忙忙碌碌,一个月收入几千人也够花了。

而付女士带出的十多个徒弟,有的在上海、广州摆摊开店收入丰厚。其中在广州的徒弟,一天卖几百个具有六安风味的烧饼,月收入数万元,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