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品味中国】第58集“天太热 来碗火辣辣的栖凤渡鱼粉以火攻火吧”
【品味中国】第58集“天太热 来碗火辣辣的栖凤渡鱼粉以火攻火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3 点击:

      栖凤渡鱼粉是湖南郴州的著名小吃,发源地在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栖凤渡这个古镇。“走千里路,万里路,舍不得栖凤渡!”这句流传千百年的古话说的不仅是栖凤渡地方好,更是夸她独树一帜的传统小吃栖凤渡鱼粉。一说起栖凤渡鱼粉,几乎每个郴州人都会下意识地咂一下嘴巴,咽咽口水,仿佛一股浓烈的鱼香和着辛辣味便回味在你嘴中了。

      吴阿姨世世代代传承下来的手艺,熬过了快节奏生活的考验,不紧不慢地生根发芽。在这个时代,慢下来的味道才是家的味道,值得被怀念,被挚爱。而栖凤渡鱼粉的味道更是被保存在岁月的记忆中。对远在异乡的郴州人来说,这是一种寄托。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