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暗黑烧烤、甜蜜美食 百色人的夜市最钟情这一道菜!
暗黑烧烤、甜蜜美食 百色人的夜市最钟情这一道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7 点击:

因为地理区位及少数民族文化,百色在饮食上是比较复杂的地方,有着独特的习惯。百色饮食以桂西风味为主,口味厚重、制作精细。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流传于壮乡、瑶寨、苗岭的美味佳肴,还流行一些外地人不敢吃的惊悚级美食。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广西百色的夜市!

夜幕降临,广西百色老街三口井小巷夜市,一个略显神秘的地方,食客不算多,他们都是奔着当地久负盛名的黑暗料理来的。

这就是很多百色人最爱的烧烤——烤猪眼。

烤好的猪眼最佳吃法,就是整个猪眼睛放进嘴里,突然一咬,黑色的眼浆爆射到口腔,刺激无比。

第二道黑暗料理,当地人非常喜欢的烤猪鞭。

猪鞭刷上一层油,然后放到碳火上烤,边烤边翻转,撒上盐、孜然粉、辣椒面提味,反复的翻转撒料,直到烤熟。

有些人对蛇天生有恐惧感,但在百色,一些人工养殖的泥蛇确是当地人的盘中美味。

除了这些挑战感官的黑暗料理,甜蜜的百色老味也是当地人的最爱!

大菜糕,被当地人称呼为“烧烤伴侣”的独特小吃!

甜吞,也就是炸过的甜云吞,吃的时候泡姜糖水,口味更佳。

甜饭历史悠久,据传是由北方的八宝饭演变而来。

除了这些,其他美食您也别错过!

牛肉炸弹,主料只有牛肉和泡椒!

荔枝木烤鸡,鸡肉被烤的酥烂,越嚼越香,连骨头都入味!

卷筒粉,对老百色人来说,那可是家乡的味道!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