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谁说夏天不能吃火锅?广州长洲岛这家乌鱼火锅店鲜得让你欲罢不能
谁说夏天不能吃火锅?广州长洲岛这家乌鱼火锅店鲜得让你欲罢不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如果说有一种美食可以让中国大江南北所有人都趋之若鹜的话,那就一定是火锅了。

一般人认为,要到冬天寒冷的时候,才是吃火锅的时节,一边暖和身子,一边看着热气腾腾的蒸汽往上冒。

其实夏天吃火锅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夏季气候潮湿闷热,体内积累的汗液无法排出,吃火锅可以以热制热,排出体内的汗,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这一期的《G4有食神》,我们的食神记者静文和文昊就去到文物古迹遍布,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长洲岛,找到了一家乌鱼火锅店。

大家都知道乌鱼的味道鲜美,并且营养价值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钾、铁以及各种有机酸等营养成分,属于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滋补食品。

乌鱼已经成为了新式健康养生火锅的首选食材,在国内外市场深受欢迎。

我们食神去到的这家火锅店

就是一家专注乌鱼的火锅店

一夹起晶莹剔透的鱼肉

大大片的新鲜,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一大盘鱼肉当前

废话少讲,马上来滚一滚

雪白嫩滑,新鲜透薄的乌鱼片

配搭着鲜甜的汤

G4食神评价三个字:

甜!鲜!香!

“它不像鲩鱼肉那样易碎,又不像脆肉鲩那么硬脆,而是恰到好处的好感。”

混合地道的粤式蒜泥加豉油,味蕾立即活跃了起来,倍感神清气爽

一间乌鱼菜馆,有这么鲜美的乌鱼汤锅,再添几味配菜就更加完美了。其实这里的配菜也是很出名的,比如:脆嫩的红油鹅肠和麻辣鲜香的夫妻肺片……

看到这里,有街坊可能会有所疑惑:这么新鲜好吃的乌鱼,到底是从哪里捞回来的呢?我们吃之前又应该怎样挑选好的乌鱼?怎么切乌鱼才好吃?赶紧点击视频寻找答案吧!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