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这碗粉热搜一个亿!南宁三中为它“带盐” 学生为它排队二十分钟
这碗粉热搜一个亿!南宁三中为它“带盐” 学生为它排队二十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7 点击:

近日,南宁三中的食堂开始供应螺蛳粉,没想到上了微博热搜,火遍网络,赢得了一亿的阅读量。南宁三中的螺蛳粉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是怎么火起来的?记者也到南宁三中凑了一趟热闹。

  中午时分,记者在南宁三中的食堂看到,供应螺蛳粉的窗口前,排了好几路长长的队,和旁边供应饭菜的窗口形成鲜明对比。为了不排长队就能吃上这碗美味螺蛳粉,一些聪明的小吃货已经总结好规律了。

 

南宁三中学生 杨蕊嘉

就是它有时候会缺粉,然后缺粉的时候人就会突然间散去,然后散去之后,这时候你再排一下,过一阵子它就会有新的粉了。

  负责饭堂管理的韦班长介绍,以前饭堂也就只有早晚两个时段供应一些烫粉,但螺蛳粉专窗开设后,立马受到师生们热捧,现在每天能卖出一千多碗螺蛳粉,供应窗口也由原来的两个变成了四个。

  

南宁三中食堂班长 韦贤亮

我想的是当初我小孩他也是经常打外卖都是螺蛳粉,那么我也发现我们同学喜欢吃这个螺蛳粉,倒不如我们自己来摸索来试一下,而且在价钱上我们要相对要比外面要便宜很多。

  这碗学校里的螺蛳粉究竟有哪些独到之处呢?韦班长告诉记者,他们在用料方面下了一番功夫,米粉是每天专门从柳州运来南宁,每一锅高汤不光要熬制一个多小时,还放了十斤左右的螺增加鲜味。而且,打粉的阿姨从不手抖,腐竹、酸笋、花生等这些必不可少的佐料给足分量,毫不吝啬。这碗诚意满满的螺蛳粉,好吃又实惠,六元一碗就能填饱肚子。说到这,想必大家都嘴馋了吧?

  

南宁三中学生  黄钰航

这个螺蛳粉正,很好吃,我很喜欢吃,看这个鸭腿那么大,这个腐竹料那么足,这个远比外面更加满足地享受,就在南宁三中,螺蛳粉,我爱它。(等了多久?)二十分钟,但是没有关系,为了吃一碗螺蛳粉,什么都值得。

 

食客 刘女士

它不是上了热搜,然后想过来吃一下,没想到真的人很多,经济实惠,就是粉加鸡腿不贵,而且味道很不错。

 

南宁三中政教处副主任 宗焕波

其实这个螺蛳粉严格来讲它的味道,排不上第一名,但是毕业的学生,包括我们在校的学生,他们尝到三中自己做的螺蛳粉他就一种自豪感,主要原因还是同学对三中的这种喜爱还有这种文化的凝聚力。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