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醇厚又鲜美 好吃不上火 专门治愈不开心!
醇厚又鲜美 好吃不上火 专门治愈不开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7 点击:

吃货日记

寿喜烧有点像牛肉火锅,在日本有关西与关东的口味之分,关西的寿喜烧味道较浓郁,通常一边煎肉一边浇料汁,是品尝顶级牛肉的代表性烹调,仪式感满满,被大家称为治愈系美食之一,家庭一般到欢聚或者庆祝时刻才会享用它。

很多人对寿喜烧其实并不陌生,日本的动漫里常常出现寿喜烧的画面。

今天我们吃货记者丝丝就在南宁的繁华商圈里,

嗅到了这份大隐隐于市的美味寿喜烧 。

吃了心情就被治愈的 寿喜烧

寿喜烧

寿喜烧是一种“人数友好”的火锅,

一个人吃,安静而治愈;

两三人吃,热闹而温暖。

店里还有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

为你烹制这份带有温度的美味。

要说这锅里最厉害的角色,那就是来自澳洲的M9和牛,红白相间晶莹剔透,肉质坚实饱满,想瘦又营养,选它就没错了。    

要吃正宗的寿喜烧,还少不了一样东西,

无菌蛋。

(特别提醒:孕妇、哺乳期妈妈除外哦!)

南宁森荟寿喜烧专门店店长  兰脆媛

鸡蛋外壳会存在有沙门氏菌,就像我们刚挤出来的牛奶,不能直接喝的,还要经过技术处理过,像这个鸡蛋也是经过这个技术处理之后,它才可以直接进行生吃,是完全没有任何腥味的,而且它还会稍微带有一点清甜的口感。

丝丝还等什么呢?赶紧帮大家试吃一口吧!

吃货记者 丝丝

这个牛肉的品质本身已经很好了,再加上无菌蛋之后,它就更加地滑嫩,别看它这块肉是一大块,但是掺了这个蛋液之后,味道就更加鲜嫩多汁,而且入口即化。

领略完牛肉无菌蛋,就要开启寿喜锅了。

将剩余的菜品和牛肉整齐排列入锅,漂亮的造型,

看着就满心欢喜,

再把乌冬面、新鲜鱿鱼下锅游一圈,

这一餐才算是真的圆满。

听听食客怎么说吧

价格非常地平价,但是又能吃到进口的牛肉所以我觉得也是非常超值的,而且分量很大,两个女生吃应该都吃个一人份都能是饱腹的。

这里的主食口感挺好的,小食也非常不错,特别是这道芥末章鱼,章鱼非常新鲜,芥末也不呛,非常适合夏天食用,冰冰爽爽,估计女孩子都会非常喜欢。

一趟说走就走的日式居酒屋之旅,

你可以安心在这里大口吃肉,小酌一杯,

聊聊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忧愁,

让时间在温情里任性流逝。

地址:南宁古城路民族广场新梦百货B馆

一楼中区

南宁森荟寿喜烧专门店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