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舌尖上的旅行 石家庄井陉矿区白彪凉皮
舌尖上的旅行 石家庄井陉矿区白彪凉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19 点击:

酷暑来袭,清凉爽口的凉皮成为人们餐桌上解暑开胃的一道佳肴。凉皮流行于北方多地,因原料、制作方法、地域不同,也各有千秋。“舌尖上的旅行”今天带您走进石家庄市井陉矿区,那里的凉皮风味独特,口感筋道爽滑,是夏季人人追捧的流行美食。戳视频↓↓↓了解一下

凉皮,是起源于陕西关中地区的汉族传统美食,距今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在陕西、山西一带颇为流行。由于地域上的接近,井陉矿区一带的人们大多喜食面食,凉皮自然也是这里的人们消暑必备佳品。井陉矿区的凉皮多以黄凉皮为主,深受人们的喜爱。

整张黄鲜鲜的凉皮,出锅筋道滑润,切成丝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不过,这道美食到了井陉矿区,吃的时候,配料却和其他地方有所不同。不需要黄瓜丝、面筋麻酱,简单的一点佐料,配上辣椒油就好。

来源: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6号线》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