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排号排到上百桌 看完“哪吒” 你确定不要“白丁烤肉”走一波?
排号排到上百桌 看完“哪吒” 你确定不要“白丁烤肉”走一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5 点击:

娜娜的吃货日记:

再过几天就到立秋,也就是该贴秋膘了,

吃肉当然是首选,

不过,天气这么热,上哪吃烤肉,

才不会汗流浃背,一身油腻呢?

跟着我走准没错。

我们今天来的是,今年夏天才开到南宁的姜虎东白丁韩国传统烤肉店。刚到店就马上吃,不是《吃货日记》的风格,但是,当满满的烤肉摆在面前,谁能把持得住……

Kǎo rou

雪花肥牛 五花肉

沾上了椒盐的雪花牛肉,

香味完全被炭火激发,

肉质有弹性,不肥不柴刚刚好,

咬在嘴里,就有种炭火烧烤的香味

蹦出来。

这味道,就像小时候一家人一起围着炭火吃烧烤的滋味,而且肉在烤制过程中,油脂析出,滴到炭上,因此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再搭配浓浓的木炭香气。小编要忍不住口水咯!

调味牛排,需要腌制12个小时让它们里外都能入味才能售卖。而且,腌制的酱料里用了苹果和梨去,所以,他们家的调味肉有一种自然的水果香味。

不同品种的肉,要选择不同的烤盘或者烤网,才能烤出最佳风味,分不清不要紧,因为有店员全程帮忙,我们可以做个安静的甩手吃货。

而这家店,除了烤肉,各种韩式料理也千万不能错过。

 比如这款简单的盒饭,就是把配菜跟米饭捞在一起,盖上盖子使劲摇了一摇,竟然变成了风味浓郁的韩国拌饭。

海鲜嫩豆腐汤,香香辣辣的味道让人胃口大开。

还有味道略显清淡的海鲜葱饼,让饱腹的主食变得丰富多彩。

难怪这家店的周末,排号能达到上百桌。

烤肉味道很不错,当然要去厨房看看。另娜娜惊讶的是,这是一个完全闻不到任何油烟味的厨房,而且也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全部菜品都是整整齐齐摆放,包括黄瓜条、胡萝卜,它们都切得一模一样,排列得好整齐,好像在列队,准备上桌。看着那是相当舒爽。

 这家店是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经营的烤肉店,   因此店内随处可见可爱的姜虎东漫画形象和人形立牌,营业16年,500+分店遍布全球。“白丁”在韩语中是平民百姓的意思,白丁烤肉也就是说,这是一家大众消费的烤肉店。

我之前有去韩国旅游,体验、感觉都跟在韩国是没差别的。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会展航洋国际5楼

姜虎东白丁韩国传统烤肉店

电话:0771-5516678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