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天津人对海鲜有多喜爱?看看这一道道海鲜大餐你就明白了
天津人对海鲜有多喜爱?看看这一道道海鲜大餐你就明白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7 点击:

来自阿拉斯加的帝王蟹、来自加拿大的波士顿龙虾和象拔蚌、来自澳洲的斑节虾,还有法国的生蚝和鹅肝、西班牙的红魔虾,甚至是泰国的榴莲和鳄鱼……这样国际范儿的海鲜自助,午餐的价格是398元一位,晚餐则高达498元一位,依然时常满座,这是为什么?

消费者:

“因为这个体验是在家里自己吃不到的,种类多,你在家不可能一样都买一些。

消费者:

“高档一些,东西真材实料。

消费者:

“不贵,品种很多,然后你吃(只)龙虾,基本上也能吃(回)来了。

厨师:

“这帝王蟹1499元一只,象拔蚌大概在1000元钱左右(一只),一只虾大概在158元,鹅肝市场价在289元左右(一份),这一(个)火腿市场价8000元,也就(能切出)100多份,波士顿龙虾市场价是298元一只。

除了传统的海鲜自助,还有一种更霸气的海鲜吃法在天津越来越流行——海鲜大咖。

除此之外,直径1米5,动用海鲜16种几十斤,这种巨无霸海鲜锅的名字叫海鲜巨咖,专门针对聚会而制作,22人份的价格是2888元。

热火、浓酱,在厨师的翻炒后变成了一锅浓汤,喷香的浓酱和热油浇在热腾腾的海鲜上,再经过微火加热,美味由表入里,麻辣和鲜香混合在一起,刚一出炉就让人垂涎欲滴。

在这里,海鲜大咖不仅有经典的麻辣口味,还有原汁口味、咖喱口味和双拼口味。

海鲜不仅仅可以在大盘里横着吃,还可以放在海鲜塔里竖着吃。

付裕说,麻辣海鲜口味独道的奥秘就在这一包调料中,别小看这一包调料,它可是先南下再北上,历经数千多公里,最后才来到天津,而且价格不菲呢。

店主 付裕:

“这是我们的镇店之宝,是从重庆进的辣料,经过千山万水到了哈尔滨,从哈尔滨炒料,然后又寄回到天津。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