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海鲜疙瘩汤、野馄炖 青岛人夏夜必吃的暖胃美食!
海鲜疙瘩汤、野馄炖 青岛人夏夜必吃的暖胃美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0 点击:

青岛的夜晚,酒足饭饱之后,一定要来一碗看着暖心,吃着暖胃的疙瘩汤。

美食爱好者 大嘴:

“青岛人的生活里离不开海鲜,所以不管做什么食物,都想加点海鲜,而青岛当地蛤蜊油特别好,特别鲜美,所以说青岛人就把北方家家都有的疙瘩汤,加点海鲜的元素,吃起来非常出色。

这家店有20多年的历史,一家不大的店铺,里面有十多种的疙瘩汤。

中国人讲究原汤化原食,所以晚上的时候,吃这样的面食特别养胃,让人觉得很舒坦。

疙瘩的种类,除了传统的,还有面片的,还有一种类似于陕西面鱼疙瘩汤,里面的配料也不尽相同。 

美食爱好者大嘴介绍说,青岛的夜晚,可以用来暖胃的除了海鲜疙瘩汤,还有一种重要的小吃——“野馄炖”。

美食爱好者 大嘴:

“所谓野馄饨,指的是青岛在夜晚的时候,很多路边摊,晚上的时候,人们在第二场或者第三场或者第四场的时候,会去这种街边的馄饨摊,你如果喝点酒,肚子里面凉凉的,然后你再喝一碗热腾腾的热馄饨,再好不过了。而且青岛人鸡汤馄饨,还被评为是青岛的十大名吃之一。

在青岛,很多人把“野馄炖”归纳为青岛的人情味,如果用料不简单,不纯粹,馄炖的香味就不再了,简单的食物往往才能留住人的心。

美食爱好者 大嘴:

“我们在吃馄饨的时候,一定要搭配一点微波烤肉,我发现只有青岛人,对微波炉烤出来的肉格外有情怀,情有独钟,像这种就是青岛人过年必备的腊肠。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