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美食 > 一家小饭店37年不倒 八方食客慕名而来 究竟它有啥独特风味?
一家小饭店37年不倒 八方食客慕名而来 究竟它有啥独特风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7 点击:

圈头乡位于素有 “北国江南”之称的白洋淀东南,是河北省安新县唯一的一个纯水区乡镇,如果了您到圈头乡旅游的话,向老乡打听在哪家饭馆吃饭的话,很多老乡都会说,哪儿吃饭?你得去供销饭店啊,一种肯定和高兴的表情溢于言表。那么这到底是怎样的一家饭店?背后有哪些故事?饭店里招牌菜又如何让人留恋难忘? 雄安传奇系列节目,我们走进白洋淀的圈头乡。

我是土生土长的圈头人,供销饭店这个饭店是1981年建立的,距现在这将近四十年了,供销社创立的饭店,所以叫供销饭店。直到现在这个地皮还是供销社的,原先是集体单位,后边是职工承包,这么多年了我三哥确实功劳最大,我三哥1976年当兵,当了十年兵, 1986年转业,转业到了供销饭店。

当兵的时候就当过厨师啊,原先当了四年侦察兵 空军地勤,完了转志愿兵的时候转到后勤里去了,我今年六十一岁已经退休,现在就是帮助老兄弟他们把这个饭店经营下去,我父亲也是个厨子,其实他还有一种身份他是地下党,所以这个厨艺也是跟他学了一部分完了,转业回来以后干什么事都是雷厉风行,饭店这个管理,不管你是放什么东西都要整齐的,卫生都要一流的,服务态度要一流的。

拌鱼丝

李老成三哥 李土城

供销饭店本身是供销社建立的。供销社是干什么的,

是为人民服务,对人对事就得按照为人民的思想去做

供销饭店的名字不能,改供销的精神不能改,供销的传统不能改,这一点我觉得直到现在还在坚持

李老成哥俩告诉我们,从他们父亲开始,就在供销社里工作,他们对供销社感情很深。他们说,历经岁月沉浮,无数人的坚守与付出铸就了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史;跟随时代变迁,无数人的变革与开拓绘就了今天美好生活的画卷,但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不会变。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美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