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2016年江西热点年终大盘点,这些瞬间有没有让你记忆犹新
2016年江西热点年终大盘点,这些瞬间有没有让你记忆犹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2 点击:

今天

让我们一起回顾

过去2016年江西那些热点话题

更好的迎接2017年

习大大来江西

这些与习大大面对面的普通江西人

2月2日,习近平在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给乡亲们拜年。

这些与习大大面对面的普通江西人

2月3日,习近平在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同居民们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秀美的赣鄱大地,考察调研老区的改革发展,亲切看望慰问老区人民。在微信、微博上,网友们喜出望外;在城市和乡村,大伙儿奔走相告:总书记来井冈山啦!总书记来南昌啦!

李克强考察江西

宋体

李克强22日考察赣州福寿沟地下排水系统。

月日至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考察这是月日李克强在瑞金市黄柏乡脐橙基地考察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宋体

8月22日,李克强在瑞金市黄柏乡脐橙基地考察。

8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代省长刘奇陪同下,在赣州、南昌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考察。他说,中西部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大的回旋余地所在,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可以大有作为,要依托科技进步,吸引各方力量参与,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增强发展新动力,促进转型升级,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尤其要加大对老区的支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全国综治会议南昌会议

10月10日至11日,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综治委主任孟建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综治委主任孟建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动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努力实现对各类风险从被动应对处置向主动预防转变,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鹿心社在大会上作报告

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

赣江新区挂牌成立

       10月20日上午9时许,全国第18个、中部地区第2个国家级新区——江西赣江新区正式挂牌。新区成立后,国家层面将在财税金融、基础设施、土地管理、科技人才、先行先试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江西省委省政府也将举全省之力,推动赣江新区成为江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升级的引爆点、带动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永和门立交桥拆除

 永和门立交桥拆除现场

8月27日,经过一晚上的通宵作业,之前耸立在八一大道上的永和门立交桥已经消失。

汉代海昏侯国考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

3月2日,首都博物馆召开江西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新闻发布会,公布南昌汉代海昏侯墓主墓的墓主即为汉代第一代海昏侯、汉武帝之孙刘贺。同日,“五色炫曜—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在首博开展。

南昌舰回家

南昌舰

10月10日,历经一个月,途经6个省市,南昌舰正式抵达南昌,经过10余天的整修,南昌舰已焕然一新。10月24日上午,南昌市在凤凰洲市民公园为南昌舰举行欢迎仪式。

红谷下沉隧道正式施工

红谷隧道内一幕幕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国内江河中首座、规模最大、最长的城市双向六车道过江沉管隧道工程——红谷隧道将提前连通赣江两岸,今后过江仅需三分钟。

鄱阳向阳围堤溃口

6月20日19时20分,因高水位急剧上升、滨田水库泄洪、昌江洪峰通过叠加作用,导致江西鄱阳县滨田水库泄洪道河堤(滨田河)出现堤身溃口,影响堤内耕地面积1.03万亩,人口5600余人。

抢险队伍进入灾区

丰城电厂事故

事故现场

11·24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是指2016年11月24日7点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桥吊倒塌,造成横版混凝土通道倒塌事故。

救援现场

事故发生的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由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是江西省电力建设重点工程。截至2016年11月24日22时,确认事故现场74人死亡,2人受伤。

南昌地铁一周年

2015年,南昌地铁开通试运营开启了南昌地下交通的新纪元,南昌市民也迎来了全新的出行体验。截至2016年12月26日,地铁1号线安全运营365天,在这一年里,开行11.3751万列次,累计运送乘客近8000万人次,总运行里程308.26万列公里,全线平均正点率为99.96%,实现重大运营事故零发生。

首届南昌国际马拉松

媒体记者以及南昌市的摄影爱好者们也都在指定地点架起了“长枪短炮”,捕捉着赛场的精彩瞬间。

南昌市的舞龙队在助兴表演

11月20日(星期日)上午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秋水广场鸣枪起跑。这是南昌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体育盛会。本届马拉松规格高、规模大,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以及俄罗斯、台湾、香港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选手参赛。这是空前的盛事,几乎全城的南昌人都聚焦在这里,要说“万人空巷”,一点都不夸张。

在过去的一年里

无论你拥有多少,失去多少

那些都已不再重要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感谢“16”有你陪伴

让我们用最好的方式

最好的自己

去拥抱2017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