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云南高校教学和毕业生质量排行出炉
云南高校教学和毕业生质量排行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8 点击: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雄居前3甲,南京大学第4,武汉大学第5。

那么云南省哪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最高?这是很多想要报考云南本省大学小伙伴关注的焦点。

报告发布最新2017云南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云南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云南大学问鼎2017云南省大学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榜冠军。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跻身前5强。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榜单吧

本次榜单除了公布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以外,还公布了云南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和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

《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由赵德国、蔡言厚和党亚茹主持撰写,旨在为2017年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挑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报考指南,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中国高校自我评估和社会评价的历史,1989年以国家教委科技司对外公布的权威数据为基础发布了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2003年发布世界范围内唯一以校友、质量、影响为主题特色的“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2009年首创“中国大学星级评价体系”,2010年发布我国第1个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2013年提出“中国大学分类新标准”,已连续15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

来源:中国校友网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