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论手机上瘾 中国人排全球第二!
论手机上瘾 中国人排全球第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近日,有市场研究公司公布一组去年各国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智能手机时长的统计数据,很多国家的用户每天花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都超过了一小时。不过,中国用户竟然还不是玩手机最多的。       根据统计数据,中国用户平均每天玩手机花费3小时,全球排在第二。而排第一的,则是南美的巴西,日人均玩手机时长将近5小时,即大约一天的五分之一、清醒时间的三分之一,可谓痴迷。排第三和第四的则分别是美国和意大利,时间比中国少了半小时左右。

       统计指出,自2012年以来,各国消费者玩手机时间开始明显上涨。被认为是网络提速及手机技术进步、应用功能趋于完善等原因所致。    而过度玩手机的危害也早已被大众关注。美国有研究显示,过度使用手机容易令人抑郁,尤其是女性用户。

      此外,重度手机上瘾者还会受到生理上的伤害,例如俗称“鼠标手”的腱鞘炎等疾病。而几日前,厦门一名大二女生就因为长期熬夜玩手机、导致用眼过度一度暴盲,经住院治疗半个月后,视力才逐渐恢复正常。因此为了身心健康,要尽量减少对手机的依赖。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