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吉林省一市三县入围“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
吉林省一市三县入围“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8 点击: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与《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百代旅行承办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评选活动日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在9月6日的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

吉林省一共一市三县入围评选!

他们分别是:

安图县

抚松县

通化县

敦化市

本次活动参评单位主体为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内拥有良好公众形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区县和地级市。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从游客体验的角度衡量各地旅游业的发展情况,进行总分为200分的综合评定,其中基础数据占据100分、专家评审占据 60分、网友投票占据40分。

活动举办方根据最终得分评选出“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地市级TOP20”和“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区县级TOP20”。

▲人民网专题截图

本次活动统筹政府、专家、媒体、网友等各方力量,以全域旅游为主导,立足于游客体验,对全域整体旅游资源、环境、配套设施、公共服务等要素进行多方面、多维度的综合评价。统筹多方力量,打造最具含金量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

小伙伴们
你最看好谁?
为他加油点赞吧~
安图县

地处吉林省东部,境内的长白山天池、瀑布、温泉群、美人松园、地下森林、药王谷、风蚀浮石林等自然景观星罗棋布;长白山神庙、古塔、古城、清祖降生地等人文景观众若繁星。

抚松县
重点林区县和著名人参产地,境内有野生动物3010种,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有“立体资源宝库”之称。被列为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通化县

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民国时期就有野鹿家养的传统。通化县鹿是“关东三宝”之一,鹿茸尤为名贵,鹿茸血、鹿胎、鹿尾、鹿心是制药的原料,鹿皮可以制革,鹿肉可以食用。

敦化市

有“千年古都百年县”之称,是唐朝渤海国都城,明清时期称作敖东城,是满清皇室发祥地,享有中国实木制品名城、中国北方医药名城、中国刀画艺术之乡等美誉。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