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C919首飞成功入选“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
C919首飞成功入选“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30 点击:

  由中国科协、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典赞·2017科普中国”活动昨天在京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十大网络科普作品、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和十大科普自媒体。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被授予“十大科学传播人物”特别奖,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张双南,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注册营养师顾中一等十人被授予“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电视节目《奇幻科学城》、科学脱口秀作品“科学我最辣”、H5作品《说说身边的谣言》等十部作品被授予“2017年十大网络科普作品”;2017全国科普日、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中国高铁新成员“复兴号”亮相等内容被授予“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事件”;“紫菜是黑色塑料袋做的”“肉松是棉花做的”“微波炉加热的食物会产生癌物质”等十个流言及其辟谣作品被授予“2017年十大‘科学’流言终结榜”;新浪微博@果壳网、好奇博士微信公众号、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微信公众号等十个自媒体被授予“2017年十大科普传播自媒体”。

  “典赞·2017科普中国”活动旨在创新科普理念和服务模式,盘点年度科学传播典范,融汇科学传播业界智慧,彰显科普中国品牌文化,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活动从2017年11月底开始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本年度具有影响力和科学传播元素的人物、科普作品、事件、流言和自媒体。征集期间,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办各成员单位、各全国学会、各省市科协、企事业机构及个人积极报送,经专家初评、大数据分析、网络投票和专家终评四个阶段,主办方根据综合大数据分析结果、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终评分数,评选出结果。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