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福州144㎡以下房价跌幅全国第一!二手房遇三连跌
福州144㎡以下房价跌幅全国第一!二手房遇三连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9 点击: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平稳,15个重点监测的热点城市中,12个城市房价出现环比下降 ,特别是一线城市全部处于下降通道。全国房价总体平稳,三四线城市继续分化。

福州的具体情况

其中福州上月新房价格同比去年继续下跌1.5%,跌幅居全国第二(并列)。而福州二手房价遭遇“三连跌”,0.3%的环比跌幅亦创下近三年新高。

数据显示,2月份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

其中,福州上月新房价格环比继续下跌0.1%,连续3个月实现止涨。同比去年则下跌1.5%,跌幅居全国第二(并列),其中90㎡及以下面积段一手房价环比下跌0.2%,同比下跌3.1%,跌幅继续位列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一;而90至144㎡区间下跌0.1%,同比下跌1.7%,跌幅同样位列全国第一。尽管福州房价回落势头延续,但由于此前连涨因素,福州一手房价对比2015年依旧上涨28%。

而本月入列统计的福建省福厦泉三市出现分化

厦门新房价格环比上月下跌0.1%

泉州则环比上涨0.1%

二手房方面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较上月减少2个),上涨的城市有49个(较上月增加4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较上月减少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3%(深圳),最大跌幅为0.6%(厦门)。

福厦泉三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月出现分化,其中,福州环比上月下跌0.3%,环比跌幅创下近三年新高,同比去年同期则上涨3.8%,对比2015年则上涨25.3%。据悉,福州二手房价自2015年4月至2017年9月曾连续上涨,去年10月份至今已连续五个月止涨,环比则“三连跌”。

另外,厦门环比跌幅为0.6%,跌幅居全国70城首位,泉州则环比上涨0.2%。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