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跃居全国第83名 云南医院30强都在这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跃居全国第83名 云南医院30强都在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5 点击:

3月24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于广州召开,大会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

“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从医疗技术、学术影响力、资源配置(规模和内部配置)、服务能力及医院运行等方面,以大数据为工具,对医院进行综合评价分析而进行排名。

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于2004年1月9日,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及澳洲医院管理专家组成的具有国际化背景和国内医院咨询实战经验的研究团队。艾力彼是一家独立第三方的民间研究机构,十余年来致力于对基层医院和不同层级医院的竞争力研究。它结合多年来医院分层评价所累积的经验与数据库,建立了“中国医院竞争力”评价体系以及“中国医院竞争力(民营)星级认证”标准,是目前普遍认为最公正、最科学的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旨在推动医院管理职业化、医疗数据透明化。

“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共有以下单元

顶级医院100强

省会市属/计划单列市医院100强

地级城市医院500强

县级医院500强

非公立医院500强

中医医院500强

省域医院(各省)30强

医院信息互联(HIC)100强

县级医院专科30强(16个专科)

其中,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本年度综合得分543.4分,再次列入顶级医院100强榜,位居全国83名。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百强榜

历年排名

2014年首次上榜,位居94名

2015年百强榜单,位居93名

2016年百强榜单,位居90名

2017年百强榜单,位居83名

除了全国榜单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

“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省域30强”

云南省域医院30强名单如下

有你家乡的吗?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