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山西11市市区房价最新排名 晋中、吕梁涨得最快
山西11市市区房价最新排名 晋中、吕梁涨得最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4 点击:

全省11市市区最新房价。  

具体数据如下:

数据显示,11个地市中,房价最高为太原,环比上涨1.8%,二手房均价为11184元/平米,最低的为朔州。其中,晋中的房价环比上涨最快,达26%。

太原全国涨幅排名57

6月4日,据乐居网统计,太原在全国涨幅排名为57,均价基本持平,近三个月太原均价上涨的天数为64天,天跌天数为14天,累计涨幅12.06%。

另外,5月太原土地市场新增地块13宗,新增面积549.49亩,相对于4月大幅上涨。据乐居统计,5月土地成交面积362.81亩,较4月上涨96.84% ;5月土地成交总金额10.9亿;较4月上涨16.85%。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