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银川十大“女醉猫”排行榜出炉
银川十大“女醉猫”排行榜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4 点击:

6月22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公布了“雷霆行动”前十名女性醉驾人员名单及案例,以此来警醒广大驾驶人文明开车,拒绝酒驾。

十大女!醉!猫!排!行!榜!

十大女!醉!猫!排!行!榜!

十大女!醉!猫!排!行!榜!

TOP10女醉猫

TOP1

2017年10月30日23时05分,史珍醉酒后驾驶宁AA***Q号小型轿车,在学院东路兴洲花园A区南门口由北向南倒车的过程中,与后方蒯某某驾驶的宁A8***1号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受损,无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检验,史珍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43mg/100ml。

TOP2

2018年3月21日00时22分,赵娇娇涉嫌醉酒后驾驶宁A6***9号小型轿车沿正源北街由南向北行驶至贺兰山路交叉路口,与韩某驾驶停在路口南侧等待交通信号灯通行的宁AV***0号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检验,赵娇娇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5.24mg/100ml。

TOP3

2017年9月23日02时56分,魏娜涉嫌醉酒后驾驶宁A1***3号小型轿车沿康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于泰康街交叉路口东侧,将车停在道路上睡觉,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检验,魏娜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05mg/100ml。

TOP4

2017年09月04日18时06分,段永荣涉嫌醉酒后驾驶车牌号为宁A8***0的小型客车沿新砖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砖渠新村南侧路口向西转弯时,与沿砖渠新村南侧路由东向西直行的马某驾驶车牌号为宁A6***6小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检验,段永荣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81mg/100ml。

TOP5

2017年09月07日00时27分,姜海娟驾驶陕A0***8号小型轿车,在枕水巷悦海新天地小吃街北门口处由北向南停车时,与停放在此的一辆二轮自行车和旁边的一根防撞柱发生碰撞,造成车辆与防撞柱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检验,姜海娟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6mg/100ml。

TOP6

2017年09月01日04时22分,闫雯醉酒后驾驶宁AR***5号小型普通客车沿文萃北街由南向北行驶至与贺兰山西路交叉路口向东右转弯时,遇安某某驾驶宁A7***0号小型普通客车沿贺兰山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此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无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检验,闫雯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7mg/100ml。 

TOP7

2017年11月28日02时19分,李彩平醉酒后驾驶蒙A9***E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宝湖东路北侧人行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与胜利街交叉路口西北角施工工地时,与工地铁质围栏、石墩发生碰撞,被撞围栏又与东侧停放的宁A2***1号车、宁AG***9号车相撞,造成工地围栏、石墩及三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检验,李彩平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30mg/100ml。

TOP8

2018年02月07日23时10分,王伟春醉酒后驾驶宁AA***5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天平街由南向北行驶至天平街与上海东路交叉路口向北100米处路段,被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兴庆区一大队民警现场查获。经检验,王伟春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28.32mg/100ml。

TOP9

2017年10月07日03时52分,当事人吴张莉醉酒后驾驶宁AD***3号小型轿车在丽子园南与街黄河西路交叉路口向东2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被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西夏区一大队民警现场查处。 经检验,吴张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19mg/100ml。

TOP10

2018年02月08日03时27分,张金娟醉酒后驾驶宁A8***0号小型轿车沿北京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与丽景北街交叉路口向西100米处路段公路掉头时,与马某某驾驶宁A1***0号小型轿车沿北京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此发生碰撞,造成马某某、张某某受伤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检验,张金娟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18.26mg/100ml。

法律讲堂:醉酒驾驶

❖标准

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mg/100ml。

❖处罚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一次记12分,并处罚金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特别注意

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查酒驾已趋常态化,但个别驾驶人仍心存侥幸心理,这其中一些驾驶人自认为酒量好、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一些人认为离家近不会被发现;一些人认为喝得少,酒精检测仪检测不出来;一些人认为可采取绕行交警执勤路段、错开交警出勤时间逃避处罚。

但是一旦出事,就追悔莫及!银川交警再次提醒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