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昆明人喜欢出国 消费力全国第二
昆明人喜欢出国 消费力全国第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4 点击: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不少家长都有计划带孩子出行,海边一直是咱昆明人首选的旅游目的地,因此,东南亚沿海国家的亲子游大受热捧。

 

目前,云南暑期旅游旺季已经悄然来临,外省游客到云南旅游的数量比平时增加了三成,而云南本地游客则更青睐东南亚海岛游路线。

 

昆明风光旅游集团总经理 朱伯威:今年暑期是和往常一样,针对我们云南旅游消费者,他还是喜欢到海边休闲度假,度过自己的假期,所以说今年我们在市场上提供的产品,最丰富的就是海边度假。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暑期跨省游最热门省份中云南位居第二,仅次于海南省;省会城市昆明位居暑期最具人气旅游城市第四名,仅次于三亚、北京、桂林。

旅游消费方面,昆明人出游最舍得花钱,人均花销为5310元,排名第二位,居天津人的5315元之后。昆明人之所以在旅游上花的多,主要是因为昆明人爱出国,各种档次的旅游路线从4000多元到近两万元不等。

 

昆明风光旅游集团总经理 朱伯威:消费能力不一样呢,有不同的海边度假产品,比如马尔代夫要上万,如果从公众型消费也就是四千多块钱的产品。

 

记者对话市民:也要一万多,您觉得花销最大的是哪块?购物,交通住宿占大头。

 

据了解,越南岘港等地取代了去年的泰国成为今年的旅游热门地,主要因为越南路线包机量大、交通便利,方便拖家带口的市民出行,满足亲子游的要求。

 

缅甸十月起可落地签

下面要告诉爱好旅行的朋友们一个好消息,缅甸旅游部近期宣布,从今年101日起,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

 

近日,缅甸旅游部宣布从101日起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也就是说,从今年十一开始,中国游客无需携带缅方邀请函、邀请单位注册证明等繁琐材料,只需要一本中国护照,就可以在抵达缅甸国际机场之后,办理落地签并且入境。专家称,这是当地政府为拉动旅游经济的需求。那么免签和落地签有啥区别呢?

 

明风光旅游集团总经理 朱伯威:免签和落地签有一定区别,免签是指旅游者到这个国家去旅游,我们不需要办理任何签证的手续,只要带好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就可以在当地办理出入境手续,所谓落地签不是不要签证,也就是说你购买了机票,带着护照前往这个国家,到了这个国家以后在如今之前,到专门的窗口,进行落地签办理手续,只是把你原来在本国要办的手续,让你落地后办理完成再入境。

 

市民们对于不少国家纷纷对华开通免签或者落地签的政策表示欢迎。

 

市民:落地签方便,我们之前去还要提前办签证,他这个就减少了我的时间消耗,缅甸的话首先是想到玉石,不过暂时还没有出行计划,如果有像你说的落地签就更好啊,如果你要办签证时间还要安排,安排了到时候可能计划又会改变,到时候就更麻烦。

 

缅甸十月起可落地签  

落地签旅游应该注意啥?

业内人士提示,自由行游客在前往免签或者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时,需要特别注意“护照有效期”。

 

昆明风光旅游集团总经理 朱伯威:所谓有效护照指我们手上的护照有期限的,我们在使用护照时一定要看准,不是说到这个期限这本护照才无效,而是离这个期限还有六个月的时候,那么这个护照就是无效护照了,当地海关和移民局可以拒绝你入境的。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