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河南26所中学杀入这份全国500强名单
河南26所中学杀入这份全国500强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近日,中国自主招生网公布《2018全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排行榜(加分人数)》。该排行榜根据教育部网站及阳光高考网公布的针对全国招生的77所高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加分)名单(总计26373人次)的相关数据进行整理统计的。排行榜中的中学名单来自以阳光高考网公示结果,本校区与分校区是分别统计的。

河南有26所中学上榜!

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市第一中学

河南省实验中学

郑州市外国语新枫杨学校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新乡市第一中学

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

安阳市第一中学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郑州市第四中学

焦作市第一中学

开封市高级中学

南阳市第一中学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河南省驻马店市高级中学

郑州市第七中学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郑州中学

平顶山市第一中学

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许昌高级中学

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鹤壁市高中

河南省济源市第一中学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