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广东各地特色早餐排行榜出炉
广东各地特色早餐排行榜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份健康美味又营养丰富的早餐

可以让小伙伴们元气满满

有精神去面对一天的工作或学习!

我大广东更是了不起

早餐种类眼花缭乱

分分钟秒杀别人的整个菜系

一份广东各市的早餐排行榜

快来看看你家乡的早餐排名第几吧~

第21名:深圳

 车仔面 

车仔面是香港传过来的一种面食,面条有点像武汉的热干面,但比武汉的热干面Q弹一点,可以自行选择配菜,但咖喱鱼丸是车仔面的经典,由于深圳的快节奏生活,在各地铁里面7-11的车仔面,也逐渐成为了深圳人的一种特色早餐。 

美味指数:

第20名:梅州

 腌面+三及第 

早餐实在丰盛,一份腌面一碗汤,非常满足,味道绝无仅有!

美味指数:

第19名:珠海

 牛腩云吞 

手工包制的云吞,皮滑馅多,鲜虾云吞里头藏着一粒粒弹牙的虾仁。早上若是来一碗云吞,绝对舒坦。

美味指数:

第18名:茂名

 捞粉 

信宜的“食惯嘴”捞粉,薄、嫩、韧、软滑、幼条均匀。吃的时候加点新鲜的红辣椒碎,再加上一碗滚烫的稀白粥,一级棒!

 薯包籺 

出自茂名高州,它特有的爽脆滑口,加上热汤的浸泡,入口感觉浓而不腻,十分诱人!

美味指数:

第17名:汕尾

 小米 

其实就是蕃薯粉做成的肉饺,蘸上蚝油或者辣椒酱味道更加鲜美。

美味指数:

第16名:河源

 猪脚粉 

大大一只猪脚做佐料,香辣鲜爽,配上有弹性的大米粉!一般都是7到10元一碗,分量很足。

美味指数:

第15名:江门

 净云吞、牛腩粉 

江门的早餐当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净云吞和牛腩粉,江门的牛腩粉与其他地方的有着较大的差别,牛腩更有嚼劲。

美味指数:

第14名:揭阳

 粿汁 

粿汁要趁热吃,非常爽口,越吃越有味。

美味指数:

第13名:云浮

 猪红粥 

猪红粥营养美味,吃时浇上酱油,撒上葱花及胡椒粉调味,另外还可以入油条(切小段)或咸蛋(切碎)一起食用。

美味指数:

第12名:中山

 茶果 

又称“叶仔”,有多种馅料,有荤有素,有咸有甜,满足人们不同的口味。

美味指数:

第11名:佛山

 陈村粉 

陈村粉是佛山市地区的一道传统名菜,至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了,好的陈村粉,像缎子一样亮丽、纯白,有着浓厚的米香,是佛山的一绝!

美味指数:

第10名:韶关

 小笼饺 

热腾腾的小笼饺摆在面前,新鲜的香味,蘸一点醋与甜美的肉汁一起在口腔缠绵,快乐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瘦肉汤粉面 

捣碎的瘦肉末和葱花、面条搭配,荤素得当,味道好营养也很棒!

 铜勺饼 

很像大勺子的煎饼,香香脆脆,南雄人早餐必备!

美味指数:

第9名:清远

 洲心大粥 

以猪杂为主要原料,有猪腰、猪心等九种材料在里面,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大粥的传统风味。

 水角糍 

蘸着酱吃,味道好还比较便宜!

 刀切糍 

用搓透的粘米团切成条,然后放入煮沸的鹅汤内,熟后再放芹菜、芜茜、雪豆等,既有鹅香又够溜滑。

美味指数:

第8名:肇庆

 裹蒸粽 

裹蒸粽,在肇庆不一定是端午才会吃,试过西米粽,吃完难忘!

美味指数:

第7名:湛江

 猪杂汤粉 

湛江早餐的代表,清淡口味的汤底,生滚后的材料十分爽脆、香甜,配合一碟佐味的油盐,是一道蕴藏着当地特有风味的早餐。

美味指数:

第6名:东莞

 朝阳大包 

一半包一半馅的诚心之作,每天卖出100多个,排队排到脚抽筋!

美味指数:

第5名:惠州

 猪肉汤、枸杞汤 

在惠州,早餐喝汤是妇孺皆知的传统,猪肉汤、枸杞汤都是无法颠覆的早餐汤类经典。

美味指数:

第4名:汕头

 粿条汤、牛肉丸粉、肠粉 

来到潮汕就是各种粿各种肉丸,早餐当然也离不开粿条汤和牛肉丸粉。

汕头肠粉,一大碟大份又抵食。

美味指数:

第3名:潮州

 潮州糜 

好吧!其实就是白粥,相比于平时看到的,潮州糜是用生米煮成的,而且比较稠而粘。

 粿汁 

粿汁要趁热吃,非常爽口,越吃越有味。

美味指数:

第2名:阳江

 猪肠碌 

里面的馅基本是由豆芽、炒河粉做成,以整张的河粉作皮来包裹,撒上白芝麻,咸中带香。

 玛仔 

玛仔是阳江特有的美味,外地人根本就没有玛仔这个概念。所谓的玛仔其实就是粉皮、海味、瘦肉等煮成一道稍带糊状的面食,同样也是阳江人格外钟爱的早餐之一。

美味指数:

第1名:广州

 广式早点 

早茶一盅两件,蛋挞凤爪排骨虾饺样样齐,一边倾计一边饮茶就最叹啦!

云吞面,最佳选择必须是蟹籽鲜虾云吞啦,特制的碱水面爽口弹牙!

清淡的就有白粥油条,配小小榨菜调味,简单营养!

炒粉炒面,炒足镬气。

艇仔粥,曾经水上人家的产物,料足又饱肚。

“食在广州”问你服不服?

美味指数: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