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昆明入选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四!人均旅游消费排名全国第七!
昆明入选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第四!人均旅游消费排名全国第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1 点击:

暑期已经结束啦!

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没玩过瘾呢?

条码君想说的是,

你们就知足吧!

最起码还有暑假!

条码君这两个月只有工作!

好不容易有个好看的剧,

还要熬着夜去刷,

第二天顶着一双熊猫眼去上班,

时间仿佛回到了世界杯的时候~

而作为有2个月暑假的你们

可以在旅行的途中刷剧,

在飞机上刷,

高铁上刷,

大巴上刷,

既能玩好,又能看好~

今年暑期,跟团游市场经历转型升级。近日,携程旅游通过分析平台上百万级度假产品的大数据,并结合各大城市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8年暑期跟团游报告》。暑期昆明跟团游出发城市全国排名第12位,从人均旅游消费金额看也成为黑马,跻身全国第七名,人均消费为3289元,而从热门旅游目的地来看,昆明依旧名列前茅,排名全国第四。

携程人士介绍,从携程3亿用户在线预订跟团游、自由行的统计看,有超过一半游客选择跟团游产品。从携程7000多家线下门店的订单看,超过70%的游客选择了跟团游产品。不管是一线还是二三四线城市,不管老人、带孩子的家庭,还是年轻白领、学生等各类人群,跟团旅游的规模依然在持续增长。

铁路暑运催热云南旅游市场

统计显示,由于云南铁路网的越织越密,云南旅游市场今年暑期表现火热。2018年暑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发送旅客1199.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71.1万人次,增长28.8%,其中高铁发送旅客598.9万人次,较去年增加288.5万人次,增长超九成。

这个暑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日均开行149.5对旅客列车,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开18对旅客列车,加挂扩编2527辆客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那么暑期出行,

哪些城市的热情最高?

▼▼▼

根据携程跟团游数据显示,2018暑期旅游出发人数最多的前十五名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武汉、西安、南京、郑州、广州、长沙、杭州、昆明、天津、济南和深圳。

而从人均消费上来看,除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外,哈尔滨、乌鲁木齐、沈阳、昆明成为黑马跻身前列,人均消费为3289元,跻身全国第七,而从热门旅游目的地来看,昆明依旧名列前茅,排名全国第四。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