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诞生!(附名单)
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诞生!(附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5 点击:

9月15日,2018山西民营企业一百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是省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发布了2018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和百强企业分析报告。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出席。徐广国充分肯定了百强民营企业的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希望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全省三大目标建设,助力三大攻坚战中争当排头兵,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做稳。统战部、工商联要担当作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改善,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