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江苏昆山连续14年荣登全国百强县市榜首!独揽五项第一!
江苏昆山连续14年荣登全国百强县市榜首!独揽五项第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今天

人民日报刊发了一则重要公告!

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

 研究成果发布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08日 12 版)

苏州各种实力上榜

各区县在多个榜单

位居前列

本研究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回答了什么是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如何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这份阶段性研究成果耗时整整14年,足见其含金量!

这是一份拼实力的榜单

苏州成绩傲人,来看看吧

1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

(点击查看大图)

在综合实力前100强县市中,江苏独占23席,山东和浙江各占15席和14席。苏州4个县市全部打入10强,其中,昆山市连续14年位列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测评第一名,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分别位列第3、第4、第7。

2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点击查看大图)

在综合实力前100强市辖区中,江苏仍然独占鳌头,占据22席,苏州占四席。吴江区位列第7,吴中区、虎丘区位列第9、第11,相城区位列第32。

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

微软雅黑

━ ━ ━ ━ ━

32018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

(点击查看大图)

在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中,入围县市最多的江苏、浙江和山东各占22席、17席和16席。苏州四个县市全部位列前十。昆山市、张家港市、太仓市分别拿下三甲,常熟位列第7。

42018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

(点击查看大图)

在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中,苏州四个区榜上有名吴江区、吴中区位列前十,分别排第7、第10,虎丘区位列第12,相城区位列第27。

中国中小城市绿色发展评价指标体系

━ ━ ━ ━ ━

5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

(点击查看大图)

在投资潜力前100强县市中,江苏、山东和安徽各有14个、10个和12个县市入选。其中,昆山市在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中排名第一!

6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

(点击查看大图)

在投资潜力百强区中,苏州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入选,分别排列第7、第19、第57。

中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评价指标体系

━ ━ ━ ━ ━

7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

(点击查看大图)

在科技创新百强县市中,入围城市最多的省份是江苏、山东和浙江,各有24个、16个和14个县市入围。苏州四县市成绩傲人,昆山市、太仓市拿下第1、第2,张家港市排第4,常熟市排第6!

8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点击查看大图)

在科技创新百强区中,苏州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虎丘区上榜,分别排第9、第10、第14、第30。

中国中小城市科技创新评价指标体系

━ ━ ━ ━ ━

9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

(点击查看大图)

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苏州昆山市依旧占据头席、常熟市、太仓市、张家港市,分别排第5、第6、第7。

10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

(点击查看大图)

在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中,苏州吴江区位列第10、吴中区位列第14、虎丘区、相城区分别排第22、第26。

中国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指数指标体系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