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发布 攀枝花排名第18位!四川第2!
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发布 攀枝花排名第18位!四川第2!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4 点击: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发展高峰论坛上,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联合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发布了“2018年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

攀枝花市排名

全国第18位

四川第2

什么是康养城市

所谓康养城市,就是指以“健康”为城市开发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形成的生态环境较好的特色城市。一座城市是否适合康养与它的生态环境、医疗水平、民生幸福、产业融合以及康养政策息息相关,因此,榜单用这五个指标建立完整的体系来评估康养城市。通过大数据处理,得出“2018年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

图片

咱攀枝花凭啥进入全国50强?

攀枝花市的康养指数为81.10

其中,生态环境指数68.05

居50强第42位;

摄影:王东

民生幸福指数89.57,居50强第8位;

摄影:王东

医疗水平指数69.00,居50强第10位;

摄影:王东

产业融合指数37.19,居50强第13位;

摄影:王东 刘家成

康养政策指数69.67,居50强第23位。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