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排名 > 权威发布!汽车品牌投诉排行榜刚刚出炉!这几个汽车品牌排前五!
权威发布!汽车品牌投诉排行榜刚刚出炉!这几个汽车品牌排前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2 点击:

刚刚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18年

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汽车投诉数据

99个汽车品牌上投诉榜

投诉量排名前十名分别为

比亚迪

奔驰

宝马

别克

奥迪

一汽大众

长安福特

东风日产

上汽大众

东风本田

从投诉涉及品牌来看,比亚迪位居第一位。根据数据分析,德系三大豪华车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全部上榜,也从侧面反映了汽车消费呈现升级趋势。此投诉数据为绝对值,因各汽车品牌的销售量和保有量不同,消费者应综合考量。(完整投诉量戳底部原文链接)

▲被投诉汽车品牌TOP 10

从被投诉的具体问题看,TOP 10品牌被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订金、发动机、轮胎、涉嫌欺诈和车漆等问题,其各个品牌主要问题略有差异,其中东风本田机油问题较为突出,奔驰、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奥迪的油漆问题相对占比较高。

分析结果还显示,各品牌被投诉问题均是集中于售后服务、合同和质量方面。这三个方面的问题也一直是汽车消费的顽疾,近三年来总计占汽车消费投诉量的七成以上。

△图源:新京报

与去年相同,2018年所有汽车相关投诉中,家用轿车成为主要投诉对象,其次是汽车零部件。两者合计占比近九成。

▲投诉商品服务类型

99个汽车品牌投诉量分布

TAGS:排名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